又拖了一個多禮拜。
金害!!

為了之後可以及時分享整骨心得
我決定逼迫我自己趕上進度

進入正題吧!!

_


第三個禮拜 依舊是周五傍晚
不一樣的是那天風雨交加 
整個台灣都戰戰兢兢的準備迎接"辛克樂"那個該死的不速之客

由於上個禮拜的滑罐實在是太shocking了
導致於那次整完之後的每天 我跟小胖妹都一直在探討
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去給帥哥明改良 

雖然有人說 愛水唔驚老痞最 (這是愛美不怕流鼻水的台語 有人沒慧根看不懂嗎? 噗)
但是那個滑罐實在是太痛 痛到要爆炸 痛到想要彈跳起來把他過肩摔....



到了那天 風大雨大 我們還是沒有個結論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去
但是小胖妹卻因為臨時有飯局打電話過去取消了

剩我孤軍奮鬥了!!

_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也到了案發現場
一走進去就覺得比平常冷清很多
拉了張椅子準備要坐下 

帥哥明開口了:你是不是蘇小姐?

我:不是耶 我是陳小姐

帥哥明:你是不是有幫我寫部落格?

我:喔 有啊 我有寫我來整骨的事 你怎麼知道?

帥哥明:我有一個客人用給我看的

我:可是有很多人寫啊 你怎麼知道是我?

帥哥明:因為她寫說跟她妹一起來啊 最近我只有兩對姊妹檔 另外一對我已經問過了 他們說沒寫所以就是你

我:是唷 好厲害唷 你消息也太靈通了吧!!

帥哥明:而且我還知道你寫很長 可是你寫我是整骨專家 我不是! 要改掉 改成帥哥明 (他是認真的!表情很嚴肅!)

我: ㄜ...... 好啦 你很堅持耶! ㄟ 我妹今天不會來 她有打給你吧?!(試著轉移話題 跟大寶學的 哈)

帥哥明:對阿 她說她要去被搶 (???) ....不過這樣也好啦! 因為我不喜歡你們一起來

我:為什麼? (嘿嘿 轉移話題成功!!)

帥哥明:因為每個人的時間都不一樣 之後一定會在那邊等來等去的 到時候就都不會來了~

我:是唷! 所以就是盡量不要約同一個時間嗎?

帥哥明:對啊 但是你今天沒有因為她不來而取消 就表示你可以自己來了 

我:我們都是很獨立的好不好~

帥哥明:妳那個部落格不要再寫我整骨專家了 改成帥哥明! (還是很認真的表情!)

我:..........(沒想到他還是一直惦記著這件事)    喔 好啦!


_


看來他是真的很在意別人有沒有叫他帥哥明這件事!﹗
過沒多久他把我叫進去 開始我第三週的改良計畫
可以感覺他那天心情不錯 過程中一直唱歌 講冷笑話 整個話夾子就是門戶大開

_


帥哥明:啊妳妹今天是幹嘛不來?

我:她怕痛啊!  又剛好有人找她去吃飯

帥哥明:是真的去吃飯嗎?

我:對啊 唉 不用理她~她都這樣三分鐘熱度

帥哥明:那好吧! 等我把你整瘦下來之後 再叫她來求我!但是我不一定有空喔!

我:哈哈哈哈 對對!! 不要管他 誰叫她不來!你是大忙人耶~~(對啊 死胖妹 居然放下我孤單一人~)

帥哥明:不對 我是帥哥明!(啊咧....又提起了!) 你寫了整骨之後你部落格的人氣有沒有增加? 會破百唷!(還利誘我耶....)

我:還好耶 沒有注意到 應該沒什麼明顯的差異吧~

帥哥明:你改成帥哥明看看 一定會增加 而且妳還要打宏明整骨!

我:我有寫宏明整骨啊 而且我知道你是帥哥明啦~但是因為我要照順序寫啊 之後才會寫到(唉 都怪我自己愛拖拖拉啦!)

帥哥明:你來幾次了?第三次啦!記得把整骨專家改掉 而且妳還要寫說 "帥哥明真的是非常帥" 要字紅 放大 標黑!(註1)
(好像自己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



_


有看出來他很堅持了嗎?

後來我還說了"整骨專家聽起來也很有派頭啊!!" 之類的話
但是他都不接受 問他幹嘛這麼堅持 

"因為這個是遊戲規則啊! 你到每個地方做每件事情 都有遊戲規則!
就像妳男朋友要追妳 妳也有妳的遊戲規則 妳會有要求啊 什麼要帶我出去玩啦 要送我回家啦 
不遵守遊戲規則的人就不要來 像我的遊戲規則就是要叫我帥哥明 然後不要遲到!!"


所以

真的是非常帥的帥哥明有他本人非常堅持的遊戲規則:

準時 
只能叫他帥哥明

_


後來我第三週的改良計畫完成之後
準備要回家了 

帥哥明又跟我說 "記得回去要改!我都會看喔~"


喔 好啦好啦 知道啦! 
我爸都沒有那麼愛叮嚀我 實在是.....
而且我本來就有預計要寫啊 只不過是時機未到嘛.....

_


後來回家之後 我就趁著颱風夜也沒事幹 
就連忙補了一篇 【我的宏明整骨週記】Week 2 ---叫我帥哥明
以免下次去又被說我不遵守遊戲規則......







註1

寫完 【我的宏明整骨週記】Week 2 ---叫我帥哥明 之後隔天
因為颱風還沒走 實在太無聊 
所以就又寫了一篇 【我的宏明整骨週記】番外篇 ---炫耀一下
來讚揚一下實在是太神奇的帥哥明


反正這個整骨全記錄已經因為我都不準時寫 而搞的順序都亂七八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