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加到班~~腫著眼睛~~直奔馬偕!!!!!

傳說中~~我們活蹦亂跳ㄉ徐小昭~~~在裡面躺著~~~~

已經兩天沒有聽到小昭ㄉ聲音ㄌ~~
昨天說他在家裡昏倒~~被鄰居送到馬偕急診~~
我們疑惑ㄉ猜想~~~是因為腳傷不方便~~
然後不小心跌倒嗎??帶著困惑~~但是沒有想太多~~

************************************************************

下午兩點~~~

思綺在會議室裡邊哭邊想要說話~~
可是吐出來ㄉ字卻進ㄌ我們耳裡變成沒有意義ㄉ哼聲~~

當她順順氣息~~辛苦ㄉ說出"血癌"兩ㄍ字ㄉ時候~~
已經有人紅ㄌ眼框~~

瓊文追問~~~到底在說什麼阿~~莫名其妙ㄉ~~~
雪鳳嗚著嘴~~我想她那時候已經明白~~
其他人也都傻ㄌ眼~~著急ㄉ想要從思綺口中多聽點什麼~~~

我拼命咳嗽~~~有一種無法呼吸ㄉ感覺~~喘不過氣!!!!

"小昭現在在急診室昏迷~~沒有意識~~" 這是我們在會議室得到ㄉ結論!!!!

************************************************************

下午三點多~~~~

我們ㄉoutlook來ㄌ一封阿嬌ㄉemail~~~
那封讓我很後悔看ㄌ它ㄉ信~~主旨叫做"安祥"~~
他說小昭睡ㄉ很安祥~~顱內出血~~~~
叫我們要替他禱告~~~
一起乞求上天幫我們ㄉ小昭趕走那ㄍ叫做"腦死"ㄉ臭傢伙~~

要忍住眼淚對我來說一直是一件很難ㄉ事情~~~
叫我閉嘴安靜也許還有一點點可能~~~
所以我ㄉ眼淚很霸道ㄉ狂噴~~~
哭過之後~~~~我們ㄉ心裡都有一ㄍ疑問~~~

"為什麼這麼突然??????"

************************************************************

哭ㄌ一回又一回~~~雙眼皮應該長怎樣我已經沒力氣去管他~~~
眼睛紅紅腫腫ㄉ~~路人一直問我怎ㄇㄌ???
我才想要問問大家~~我們ㄉ小昭到底怎ㄇㄌ????
明明不久前才跟阿嬌通完電話~~
現在卻連我們都不認識ㄌ~~~搞什麼鬼阿???

我在想~~~~這是一ㄍ很惡劣ㄉ玩笑!!!!
禕哥也跟我一樣~~~覺ㄉ這真ㄉ太過分ㄌ!!!!
可是今天不是愚人節~~~現在忙季~~應該也沒人那ㄇ無聊~~~
如果真ㄉ有~~~我會詛咒他十根腳指頭ㄉ指甲都翻起來~~
而且要同時~~好ㄌ再翻~~翻ㄌ又翻ㄉ那種~~~

計算機變ㄉ很不配合~~一直持續不停ㄉ按錯數字~~~
明明加總是一件很簡單ㄉ動作~~我好像鬼壓床~~好難動彈!!!!
盯著螢幕上ㄉ中國字英文字~~~來來回回好幾次~~~
我突然變成文盲看不懂ㄌ~~~
小昭~~你可以來幫我看一下嗎????

吃飯ㄉ時間到ㄌ~~沒有人再催著大家停下手邊ㄉ工作~~
開玩笑ㄉ說不跟大家一起吃飯ㄉ就是耍孤僻~~~
我想也是因為大家都沒胃口吧~~~

說要站著不動跟我們打羽毛球ㄉ小昭~~~你最好是給我說話算話喔!!!
大不了以後你約我就去~~~絕對不會有任何雜質!!!
你這傢伙~~~宜蘭也還沒去~~員工旅遊也即將成行~~
你在鬧什麼彆扭阿???
你要喝酒~~我們整組排隊給你灌~~你想喝多少我們都奉陪~~好不好???
乖嘛~~~我以後都不叫你那ㄍ很難聽ㄉ綽號ㄌ~~~
也不想要踩你ㄉ腳ㄌ~~~繼續當我們ㄉ康樂股長阿~~~

忙季還沒過完你躺在那邊不來清do~~會不會過太爽阿???
不是說你不輕易請假???你已經兩天沒來上班ㄌ耶~~~
你再不來笑我愛遲到~~我會越來越晩來喔~~~
你不是一直說我很愛耍任性???
怎ㄇ你現在也跟著一起任性ㄌ??
我是幼稚鬼耶~~你又不是~~你是我們ㄉ陽光徐小昭~~
請你不要忘記~~~

你ㄉ兄弟政傑為ㄌ你~~還特地飛回來~~
他說你跟他約好要一起打拼~~~
我才想到~~~你這ㄍ人會不會太沒意思????
不是說要看我從陳阿弟變成陳大器~~~
幹麻????覺ㄉ我沒有希望嗎???不要太瞧不起人喔!!!!!

************************************************************

看著躺在加護病房裡ㄉ那ㄍ人~~~
他真ㄉ是我們ㄉ徐小昭嗎????????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不能相信~~~

ㄟㄟㄟ~~~徐小昭~~
你快點回來阿~~~躺在床上那ㄍ不是我們ㄉ徐小昭~~~
你有沒有聽到阿???

我們ㄉ徐小昭會白痴ㄉ學阿RU走路~~~
我們ㄉ徐小昭要在101ㄉ慶功宴跟雪鳳合唱雪中紅~~
我們ㄉ徐小昭會跟我們虧來虧去~~
我們ㄉ徐小昭很羨慕我們都有很多肉~~
我們ㄉ徐小昭看起來很適合聲色場所~~
我們ㄉ徐小昭會喝很多烏醋配一點點酸辣湯~~

我不要相信~~~不要叫我相信~~~~

那ㄍ人真ㄉ不是我們ㄉ徐小昭!!!!!!!!!!!

誰可以把我們ㄉ小昭還來????

那不是我們ㄉ徐小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