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聽到ㄉ~~~可是很有感覺 !!!


前陣子拿到ㄉ~燕姿ㄉ精選輯~~
今天想說來聽一下~~

無意間聽到ㄉ~~可是很有感覺!!!!


在這條路上走著~~
每個人都是獨立ㄉ個體~~
難免受ㄌ傷~~難免遇到身體跟心理都疲累ㄉ時候~~~
真ㄉ會有~~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ㄉ想法~~

"有時候  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ㄉ感覺~~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ㄉ~~
但是誰又不是跌跌撞撞ㄉㄋ???~~

人和人之間ㄉ頻率真ㄉ很奇怪~~
有些人就是特別吸引誰~~
有些人就是跟我很跳tone~~


那麼~~~


孤單ㄉ走著~~
誰是我ㄉ同類???


================================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
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