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時間
因為早上吃了個大飯糰
導致有點消化不良的沒吃中餐的胃口

逛到了陶子的無名
很久沒更新了 (噗)

把她舊的文章再看了一遍
看到這篇
真的是........

太讚了!!!!


她的結論
很適合貼在男生的床頭 每天晚上睡前念個八遍!!

呵呵




男人風流花心,慣用下半身思考,大享齊人之福更是大多數男人的美夢。
以上這樣的敘述,相信沒有太多人反對。
但最近,我卻看見一個血淋淋的反證。

  他是個事業有成的中年男人,有錢又有閒,還有兩位小他20多歲的女友,
照理說,應該很滿足。誰知道,在一次晚餐酒過三巡後,
他竟然垂頭喪氣地嘆道:「我現在一點都不快樂......。」桌上的朋友一愣,
接著,我居然聽見一句男人打死都不可能吐出的一句話,「感情,還是一對一最好,最單純。」
  天呀!我真該把他當時的臉和談話拍下貼到YouTube,不過,應該沒有什麼男性想點閱

  多年前,他一時貪玩讓相愛多年的女友發現,她憤而分手;事後他索性遊戲人間,玩車把妹不亦樂乎。
  一直到最近,他終於發現自己並無法得到真正的快樂,
而且他的兩位小女友,都不約而同拿出殺手鐧,想要懷他的孩子來綁住他,
他無奈自嘲:「作繭自缚!」
  我問他為什麼不擇其一結婚算了?他說,他不愛她們,那麼,女人們都沒問過他:「你愛不愛我?」
他冷冷地說:「她們不敢問!因為當初已經講好,我們就只是,在一起。」

  我感受到他的情緒已不只是可憐,而是悲哀。
  顯然地,他還愛著之前的那位女友?這個問題,正中紅心,眼前這位看起來滄桑疲憊的男人,
用生命擠出了一句話,「我只能說,我和她一起的那幾年,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光。」

  要男人不玩,真不可能。但情場浪子們,也應該好好修習愛情學分。
青春的肉體,再找就有;但真正契合的心靈,或許一生,就只有那麼一回了。


2007/12/16


原始出處:陶晶瑩部落格D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