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事實是一回事
接受

又是另一回事



我需要的只是時間

_


無法平常心啊
根本


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_




該不該伸手抓住



其實the universe也從來沒有給我太多選擇


_




什麼都不重要
含著金湯匙出生最重要

_




如果問我
最想要的是什麼...









無後顧之憂地追逐自己的夢想

_




然後再問我
夢想是什麼?



_







太難了

可能需要等我無後顧之憂的時候才會知道...



_





最近...
喜歡開車兜風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