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向前跨了一步

_


小心翼翼
如履薄冰

_



是否越害怕失去
就越會失去

_



他的信裡說 one to two weeks
那個網站說 2 to 3 momths


我不知道要相信什麼
我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我只知道
我什麼都不想面對
我什麼都不想處理

_


not now....


_


她說這個專案讓你整個人都暗沉了
沒有以前那種發光的感覺


_



原來
全心投入一件事
是很幸福很滿足的事情

而且
是能讓人閃閃發光的事


_




我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_



開不了口
不知道怎麼開口

時間點不對


等著等著
我會不會就錯過了...

_



為什麼這麼多顧慮
為什麼這麼多如果


我是不是在幫自己找藉口?

_


從3月底開始
大半年過去了

這之中的煎熬
誰知道...


而我
為了step out of comfort zone 即將去到一個怎麼樣的地方...

_


主啊
請祢幫助我








_



聽天由命
把我該做的做好
其他

誰都拿雞歪的universe沒轍

_


please give me clear instructions.


_


至於
where am i heading...


i have no idea.


_




生無可戀。



_





說再多
又有什麼用

_



為什麼
這麼窮...

百萬年薪還是好窮



沒什麼屁用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