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有點不太能適應


_



如果每個人都出張嘴
whos gonna get things done?


_



打高空的遊戲
敬謝不敏

但我知道是新課題


to learn how to chill
just sit back then wait and see




_



cut the frustration.
let the show begin....


_



不爽
不要寫在臉上

_



未來會怎樣
真的沒有人知道

機車的the universe
我們只能靜靜的

任由他宰割

_



大不了就是那樣

_



當控制狂失去控制
全世界就都瘋了

幸好我還有你
雖然
隔著這麼遙遠的距離

_


心情很複雜
我知道我終究是不太開心


這已經是目前可以想到最好的情節了
只是故事會怎麼發展

就各憑本事

_


do not judge others...

I am trying so fucking hard!!!
主阿
請原諒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犯規


慢慢的
但我沒有停止努力

_


必須承認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久了
一個人住其實有點不習慣

但是嘴巴硬
天生的


去怪我媽吧
親愛的

_


gentle reminder to myself

you dont need to have all the answers, no one does.
Be patient to yourself.


there i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_



in the end of day
if this is what it supposed to be, so be it.


_


slow it down and God will lead the way


_



又回到GA的輪迴
這次


發現自己變得好討厭Meredith...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