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過了28個月

終於從這裡畢業

_


我有沒有一點捨不得
我有沒有一點悵然



想頭也不回的離開

_




好累

_



在這裡
付出了什麼
又得到了什麼

深呼吸
我想不管再過多久
我還是會覺得忿忿不平

_


2019
so far so good

請繼續保持

_


點一盞昏暗的小燈
開一瓶愛喝的水果酒

一個人
蜷在單人沙發上
冷空氣凝結


滴滴答答的
打字紀錄最近的心情

_



好久
沒寫網誌了

不好
要改進有沒有聽到


_


昨晚我夢見妳
好多年後我們和好了

我沒跟妳說
我其實有時候會很想妳
妳就像是一個忠實的啦啦隊

但我們回不去了
就像很多我最後選擇離開的那些人一樣




不為什麼
因為我就是一個被動妖怪
因為我就是一個 move on kinda person

_


在心裡斟酌
是否
該結束這一場鬧劇


從去年這個時候開始
像煙火般的燦爛
那時候以為是一道曙光




接下來
卻是每況愈下

just have fun 不好嗎
為什麼這麼多想要需要必要


然後就又回到期望跟失望的那個篇章

_


對不起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messed up 的人

我不想複雜
而你的那些情緒


太複雜

just make me wanna run away...

_


需要很多很多振奮人心的消息


也許慢慢地
我變成了一個不懂得滿足的人

也或者
我也成了一個心裡有黑洞的人

_




不管這個世界想要變成怎樣



我還是堅持著我想要的身分
一個升遷

跟這些那些的飛行里程數


_


平凡的日子
緊緊抓住無關緊要的小堅持



反正什麼什麼都是身外之物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們何苦來哉披荊斬棘的走這一遭?

_



我的人格太扭曲了








_



2018欠我的

2019
我要你們加倍奉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