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這篇好了! 
雖然這樣跟我原本預計的順序有點亂掉 



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很愛拖拖拉拉又沒有行動力的人
導致於今天都已經去第三次了 上個禮拜的整骨全紀錄都還沒完成 

ㄎㄎ 




第二次去到宏明整骨那個小小的空間
氣氛依然輕鬆
上了一整天的班  還是覺得很累
進門的好久不見先生還是一樣跟小胖妹聊的很起勁
而整骨專家沒表情先生就還是沒什麼表情酷酷的在凹客人的身體 

頂多 
就是哼個幾句我實在聽不出來他在唱什麼的歌... 




這次的滑罐無預警的比上次痛很多
由於我一直機機叫的很淒厲 
所以滑個沒兩三下 整骨專家就跟滑罐小姐說可以結束了 
然後我就含著淚水默默的被凹了一陣
基本上跟上個禮拜沒有什麼不一樣

沒表情先生預告了下次要開始整骨盆了
叫我記得下個禮拜來不要穿太緊的褲子 

然後還很嚴肅對我說
 "下次沒有真的很痛不要亂叫! 因為我要依你痛的程度來決定施力的大小你一直亂叫我會不知道該不該出力! 好 下去~" 

我就乖乖的下了床 找我的鞋子穿 
心裡在那邊OS "是真的很痛好不好 老娘我都眼淚飆出來了..." 

但是因為他沒有表情 又講的很嚴肅
我就只是喔了一聲想說 
我剛剛那樣真的很痛阿 可是會不會因為他怕我在那邊亂叫影響其他客人還是太淒厲的叫聲有損他的專業度? 

噗 
想太多了! 還是快走好了 
這個人很可怕!很多人都說大部分專業的人都脾氣不好我可不想要下次來被他折成兩半!

 _ 


就在我要拉開幕廉逃離現場的那一剎那 
沒表情先生開口了! 用一種很淡 聽不出來是敵是友的口氣 


沒表情先生: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你是....整骨專家! (阿咧阿咧 真的惹到他了!我死定了!!可是網路上寫的不是這樣阿...)  

沒表情先生有點表情了:你是誰介紹來的? 

我:你表妹阿! 上次你說那是你表妹! (喔喔 我這個大膽的傢伙 我居然惹到他還敢開玩笑) 

沒表情先生邊收他的道具邊說:你不是PPT來的喔? 

我:不是阿....(嗚....放我走.....我不是有意冒犯的....) 


沒表情先生停了兩秒 

我心理想說他該不會真的不爽我什麼吧! 好大牌.... 





"叫我帥哥明!!!"  
他用一種很堅決的口氣說著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噗 

是!遵命!帥哥明..... 




阿咧.... 
幹麻這樣故弄玄虛嚇人家阿..... 


p.s. 
所以沒表情先生就是傳說中的帥哥明 而好久不見先生應該就是網路上寫的帥哥明的弟弟 小小明 
p.p.s
因為今天去整骨的時候帥哥明一直很介意我沒有叫他帥哥明 所以連夜趕了這篇網誌出來 





小插曲 


小胖妹是個天生就是當業務的料 所以當她遇到也很滔滔不絕的小小明
兩個人就是很打擾我看小叮噹的聊了起來  

有一次小胖妹就問小小明說  整骨可以瘦幾公斤 可以跟蔡依琳一樣瘦嗎? 
小小明說:瘦幾公斤因人而異 幹麻要跟蔡依琳一樣? 跟自己一樣就好了 像我都瑪覺得我是金城武... 


噗 

然後她們就在這個話題繞了很久 
後來換我們進去了  帥哥明有點忙不過來的感覺
小胖妹就跟帥哥明說"你去找外面那個金城武來幫你阿...." 


然後帥哥明就很不以為然的說 




"金城武??  他很遜!!!  我都乘到七了他才乘到五而已!!" 


噗噗噗噗噗噗 



這就是傳說中的宏明整骨兩兄弟
有沒有這麼妙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