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整骨的過程

從一開始的熱敷 滑灌 凹身體 
到最後給那個總是很多冷笑話的好久不見男子按摩

大概差不多需要半個小時左右

_


在去之前上網搜尋的結果
大部分的人對宏明整骨的評價都是高的
尤其是減肥塑身這方面

但是也有看到比較負面的
例如:

不知道最開始的熱敷是在幹麻
滑灌其實也不太需要吧!
真正"整"骨的時間就差不多五分鐘而已
最後面的按摩感覺不出來有什麼瘦身的效果

之類的等等
_


坦白說我也是抱著想要瘦身減肥的目的去宏明整骨的!
但是比起瘦身整骨 我更想要一個端正的體態

因為長期以來錯誤的姿勢 導致我有著渾然天成的駝背
雖然不至於有O型腿 但是我希望我的腿可以更直
這幾年坐辦公室把我的下半身都坐胖了
加上歪七扭八的坐姿 更是加速我走入中年發福身材變形的世界裡!

所以除了可以有實際體重的減輕
我也希望我的體型可以因為整骨而更好看一點

_


其實我的骨盆在女生當中 已經算是窄的了
所以我的屁股並不算大 起碼我不會有要買大一號裙子 再把腰改小的困擾
但是因為我很喜歡翹二郎腿 不僅在家裡坐沒坐相
晚上睡覺的姿勢更是五花八門!!

以致於我的髖關節有點令我覺得礙眼的突出 
進而導致我的大腿從正面看起來很粗
(不知道說髖關節正不正確 但就是大腿跟屁股連接觸的那個關節)

_

我原先整骨的目的 是希望他可以幫我把這兩塊骨頭給敲進去!
但是在剛開始填資料的時候 他並沒有問我想要整哪裡的骨
今天的療程看起來 好像也不太貼近我的需求
所以我就開口問整骨專家關於這件事....

他的回答剛剛好也回應了上面提到的那些負面的評語

他說整骨不能快 有些地方幫你整完 
你可以馬上看到很明顯的效果 你就會覺得這樣很滿意 
但是不是這樣的!
骨頭是可以馬上被整回來 但是骨頭上面會長肌肉
已經生成的肌肉長期以來長在你的骨頭上
整骨之後你會看到你的骨架很不一樣了
可是肌肉的張力會慢慢的把你的骨頭拉回原來的位子

所以有些地方雖然成效很快 但是並不持久
整骨及不得 要慢慢來 
而且你第一次來 比較不是合一下子作太大的調整 
怕你的身體會受不了!

_


我覺得還挺有道理的說!
然後配合熱敷 整完的按摩什麼之類 也許會有我原本預期之外的效果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她們有一些病都因為整骨而治好了~

我自己去過幾次的感覺還不錯
加上他會這麼紅 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

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_


另外 
補充一件小事情

我第一次整骨的隔天 大寶說我的駝背有很明顯的改善
那時候我們都很驚訝整骨專家的神奇功力

然後第二次整骨的前一天我在叫大寶看一下
他說我的駝背好像又有點回來了....

噗!

完全符合整骨專家說的!
整完的骨頭短期內還是會被肌肉的張力拉回原本的樣子
除了要有耐性 慢慢的等待持續整骨的療效之外

還必須要自己從日常生活當中去注意自己的姿態....


_


ㄎㄎ

為了我的身高跟雙下巴
我還是平常多督促自己不要駝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