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遍又一遍
在心裡沉澱發酵

感想卻始終寫不完整
這是我近期很愛很愛  非常愛的一部戲

_


太多可以講了
怎麼可能寫的完整

_


不相信愛情的Summer
多愁善感的Tom


問問自己你是哪個角色?



每個人都是Tom
其實每個人也都曾經是Summer
只是常常身為Summer的時候自己不會發現

_



如果可以, 你會選擇哪一個角色呢?


_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love, its fantacy.

我很喜歡的一句對白
Summer給Tom的當頭棒喝

聽完心有戚戚焉
覺得傻傻的Tom好可悲
但最後Summer說
"I keep thinking.....Tom was right!!"


所以重點不是"愛到底存不存在"
重點是

fantacy

_



要有想像力


愛與被愛
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而對方的心也永遠是個謎


在愛裡  唯一能確定的只有自己的心


一切都是想像而已
所以要很相信自己的想像
所以要找一個願意跟你一起幻想的人


_



然後你以為我很愛你
然後我也以為你很愛我

就這樣


一生一世長長久久

_



gotta have faith

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別讓世俗的眼光跟膚淺的蜚短流長戳破了你的想像


要好好保護著相愛的信仰


_



Tom錯在為愛失去自己
又或者說

他本來就沒有所謂的"自己"
所以愛上之後
他的形狀七零八落
附著在Summer世界的邊緣

是壓力
是不甜蜜的負擔

_


所以Summer逃走了


_



等到Tom捏好了自己的形狀
他遇到了Autumn

值得慶幸的是他還保留著原本的感性面
不然很可能又錯過了老天爺給他的好運氣

_



如果可以,

我想當Tom,
也想當Summer,


我想要當改變過後的他們
在極端的理性與感性之間找個立足點

_



這是老靈魂說的  拿捏

_


我們為愛還在學

剛剛好的理性
不過分的感性


是從你來我往當中得到一個平衡點

_



然而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相遇
需要的是一份難得的好運氣


相愛
靠的是兩顆堅定的心, 一起過關斬將的勇氣, 溫柔體貼的相知相惜

_


你缺了哪一個零件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