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網誌準備記下心得
耳機傳來黃小琥的歌聲

誤點

好應景

_


這集Grey's Anatomy也是

_



她說
i dont understand why we pull things off.

今日事無法今日畢
也許是因為我們沒有面對的勇氣
需要成長, 需要為自己負責

but at some point of time
累了倦了
也要試著讓心休息
這樣是不是在替自己找藉口?

_


we have to make our own mistakes,
we have to learn our own lessons.

所以老靈魂又說對了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_


及早發現
卻無法及早治療

就這麼放著讓情況越來越糟
在心裡說服著自己不痛不癢



也許全世界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真正害怕面對的恐懼
只有自己最清楚

_



那是密室裡的野獸
沉睡著
不要搖醒牠就好


別人不懂無所謂
對我而言
那是寧願失去全世界也不願意觸碰的黑暗面

_


這是人性
眼睛看不到的

複雜的程度無法想像

轉個彎
再轉個彎
那些稍縱即逝的念頭

真假虛實


連自己也一頭霧水

_



勇氣

也有程度上的差別

_



保護色

用黑掩飾白
用笑蓋住哭
用無所謂埋藏感傷
用憤世忌俗催眠心靈缺口

也許我們都一樣

_


有時候
不是我們不想勇敢追求什麼

是因為太了解我們沒有資格擁有

_


高段班的女孩說
有些事情是我們無能為力解決的

我說
順其自然
盡全力了不後悔就好


直到她的眼淚
滴在沉睡的那頭野獸身上
野獸翻了個身

翻起了一塊好久沒去觸碰到的靈魂缺角


_



有些事情
是我們無能為力解決的

而且你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清清楚楚的知道

_



預設立場是不好的
也別太在意世人的眼光

我懂


永遠都要往前衝的lionheart一點都不懦弱
關關難過 關關過


有時候
不是我沒有往前的勇氣
不是我寧願停在這裡

真的

_




片尾配樂的最後一句歌詞

never leave your heart alone.

_


maybe there is nothing i can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