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了!(8/29) 

幾個月前菜菜鳳跟我提到網路上很紅的這家整骨診所(?)
但是當時實在是工作太忙碌了   所以就沒有時間跟菜菜鳳一起去
後來忙完了  嘴巴上一直吵著說要去  但也是一直拖拖拉拉  

一直到某天  
小胖妹給我下了最後通牒說我再不去約她就要跟她同事一起去了
我才上網查了電話打去預約 



然後去完之後心裡也一直惦記著要寫篇網誌說說整後感想的
誰知道這一拖 又拖了兩個禮拜!!

真的是人老了 行動力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噗 





言歸正傳


預約的時間是星期五晚上的七點整
我到的時候小胖妹已經到了傳說中的"宏明中藥行"

診所的擺設很簡單 除了小胖妹之外
當時還有一個女客人坐在電視前面頭髮有點亂 
身後站著一個男子在幫她按頭(?)
我心裡想著: 這是傳說中的帥哥明嗎?

小胖妹很認真的在填資料
我走到小胖妹的旁邊 自已拉了椅子坐下
那個男子看到我 對我點了一下頭 笑笑的說 "好久不見!"

哪泥?
我是第一次來耶 什麼好久不見?
但是我人生地不熟的 就也只能笑笑的回說 嗯 好久不見~



我這個人其實很容易被左右!!

_


坐定之後從裡面走出了另外一個男子   表情有點嚴肅  (也可以說是沒有表情!)
拿了一張空白的單子給我 叫我填資料

填到一半 沒表情男子突然問我:你是誰介紹來的?"

我:我朋友啊!

沒表情男子:妳朋友是誰?叫什麼名字?

我:可是她沒有常常來耶!說了你會知道是誰嗎?

沒表情男子:你說說看啊!我都知道!

我:喔 她叫做菜菜鳳(容我保留菜菜鳳的本名)

沒表情男子:喔~~~(語氣上揚)

我:你知道她? (菜菜鳳這麼厲害 來一次就讓老闆記得她 不簡單!!)

沒表情男子:我知道啊! 她是我表妹!

我:.........(可是菜菜鳳怎麼沒有跟我說????)


然後小胖妹就疑惑的看著我
我疑惑的看著沒表情男子 很酷的走進去........


_


填完資料之後
我跟小胖妹就坐在那邊看電視

不久之後又進來了一個女客人 坐在我旁邊
好像是常客吧 好久不見男子很熟捻的跟她聊了起來

突然

好久不見男子:ㄟ 跟你們介紹一下 (指著那個女生對我跟小胖妹說)

我:什麼?

好久不見男子:這是我另外一個表妹 叫做婉君!

後來我想到了網路上看到的
他們喜歡叫客人婉君表妹 然後喜歡客人叫他帥哥明 
不過當下我還不知道哪一個是帥哥明就是了~

然後那位好久不見的男子就跟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其實他還算挺有趣的 跟小胖妹兩個人你來我往的抬槓
我已經在旁邊笑到沒力了!

這是另外一個故事 到時候有空再寫好了

_


過沒多久陸續有幾個女生從裡面走了出來
然後沒表情男子就出來問我們兩個誰要先

我承認我很俗辣 所以我派了小胖妹先進去探一下軍情
滔滔不絕的好久不見男子看我自己坐在那邊 就開口跟我說話

好久不見男子:姐接 ㄟ 我叫妳姐接妳不會介意厚 (因為他知道我跟我妹是姐妹)

我:沒關係啊

好久不見男子:我問你唷 冷氣為什麼會煮飯?

我:嗯........不知道耶!

好久不見男子一副也不想等我想太久的樣子說:因為他有廚師(除濕)的功能!

我:ㄜ...............

然後他就很得意的笑了 



_


再過沒多久 我就被叫進去了
裡面有三張床 小胖妹趴在其中一張上面
背上不知道敷了什麼東西 熱毛巾之類的 她一直說很熱

然後我就被叫到另外一張床上 趴著
沒表情男子就看了一下我的肩膀就說 
"你駝背很嚴重! 給我整完之後會長高!"

什麼!!!!
我整個人幾乎就是要彈跳起來了!!!

長高耶!!!
這大概是我國中畢業之後就沒再妄想過的事情了!!

頓時覺得我的人生充滿了希望

我:那......那大概可以長幾公分啊?

沒表情男子:要看人啦 不過應該可以長個兩三公分


夠了! 夠了!
兩三公分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
喔齁齁 真是太美好了!!
到時候我就可以跟別人說我有一百六了! 


真的太開心了!!!
後來我還聽到隔壁床的女生說她來兩個月 已經瘦了三公斤!
當然也有一部分是要靠自己克制及運動才能有這樣的成果!

但是我實在是覺得太驚奇了!
難怪他的診所可以這麼紅.....

_


趁著整骨的空檔
我問他說 那有沒有辦法幫我瘦臉?

很可惜的是他說除非是有受過傷導致骨頭歪掉的那種才能整
但是他還給了我一個希望是說如果我的駝背可以改善

我的肩膀跟脖子挺直了之後
肌肉跟脂肪就比較不會集中長在脖子跟下巴

齁齁齁齁


身為腫臉達人的我當然知道
臉會大都是從雙下巴開始的.....

他這樣說 就意味著我的圓圓臉還是有救.......


有救!
有救!


真是太開心了!
沒表情男子瞬間在我不久的將來燃起了一道充滿希望的光亮.......

_


寫了老半天 
好像還沒寫到正題

雖然這篇已經很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