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 




在我還沉醉在可以擠身一百六行列的喜悅當中
小胖妹突然之間的叫了起來 

是充滿恐懼的那種 

一個看起來很nice的女子拿著一支長的像槍的工具 跟 拔罐的瓶子靠近小胖妹 
小胖妹:啊....這是什麼? 你要拔罐? 不要啦 我不要拔罐!! 

我:你很吵耶 拔一下又不會怎樣 而且那是滑罐才對 

小胖妹:不管啦 反正那都會很痛 不要啦 可以跳過這段嗎? 

滑罐女子:不會啦 一下就好了! 你很怕痛喔? 

我:不要管她 用力給她滑下去~哈哈 

小胖妹:陳宣雯 你很過份耶!而且妳事先沒有跟我說有這個東西....唔啊~~我不要啦!!! 

然後滑罐女子就不顧小胖妹的雞雞叫 自顧自的繼續她的工作 




小胖妹:啊~~我會怕啦! 偶唷~~ 啊~~~....... 

然後叫聲突然很微弱的停了下來 

我:幹嘛?痛到暈過去囉? 哈哈 你很遜耶!! 

小胖妹: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痛耶! 呵呵.... 


靠! 

=============突然發現我又離題了的言歸正傳分格線=================


突然間沒表情男子在我背上塗了個涼涼的東西
不難聞 但是就是草藥的味道 

小胖妹:很涼厚 我覺得那個很舒服!但是等一下熱敷就會很熱! 

我:對啊!很涼~這是什麼東西啊? 

沒表情男子:貓大便! 




ㄜ....... 
然後貓大便就被熱毛巾蓋住開始熱敷我了! 





後來聽滑罐女子說 那是在幫妳通氣血 是要跟等一下的滑罐搭配在一起的!
過了沒多久滑罐女子來拿走我背上的熱毛巾開始幫我滑罐 

因為之前菜菜鳳跟我說很痛 我在網路上也有看過別人po的照片
滑過罐之後的被整片紅紅的有點慘不忍睹的感覺

所以其實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但是就像小胖妹說的  沒有想像中的痛
滑罐女子說是因人而異 看個人體質跟忍痛的程度
我自己的話是上半部的背比較沒感覺   越下面接近屁股的尾椎那邊就越痛 
可是也還沒有痛到不能忍受的地步   

滑完整個人感覺很好 可能是血路暢通吧! 神清氣爽 

用完之後小胖妹不知道在爽什麼 
走路的步伐都輕盈了起來! 

_  


等我滑完 小胖妹已經用好出去了!

沒表情男子就拿了一條黑色的帶子把我的膝蓋綁在一起
我雙腿伸直平躺在床上之後 他叫我把手放在靠近下腹部左右兩側的骨頭上
(我不知道那個部位叫做什麼 但就是手叉腰的時候會碰到的兩塊身體前側的骨頭)

接著他叫我記住這兩塊骨頭的大小 凸凸的兩塊
他還拿了一個綠色的瓷器(?)放在我的腰下面 把我的腰架高


然後他就走出去了......

_


那時候不知道整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就一頭霧水的躺在那邊
診所裡面其實算安靜 有放輕音樂 上了一天班的我躺在那張陌生的床上
突然覺得睡意很濃 就這麼躺著不知道幾分鐘 

在我差點睡著的時候 沒表情男子走了進來
他一邊拿走架在我腰下面的瓷器(?) 一邊拆開綁住我膝蓋的帶子
還一邊說

"你是不是睡覺習慣側左邊?"
我想了一下 點點頭 

"你睡眠品質不太好喔!" 他繼續說
我心裡想說 是他太神 還是我的黑眼圈太明顯? 沒用的遮暇膏! 噗

"你吃東西口味偏重 消化功能不太好 上廁所速度很快!"
媽啊! 我點頭如搗蒜了吧我當時 只是傻傻的一直"嗯"覺得他還挺厲害的!

"嗯 那你今天回去會很好睡! 你是屬於精神衰弱型的!"
他這樣下了定論 然後揮手意示我側躺

就開始凹我的身體 我的骨盆發出了克克的聲音 可是不會太痛 
凹完了兩腿 他叫我坐直 把手放在頭上 就像電影裡面壞人投降一樣的姿勢
然後他從後面往前架住我手臂的兩側 往後一壓

媽阿!!

當時我覺得我的手臂應該是已經脫臼了吧!!
痛死我了 在我還來不及叫他先等我痛玩之前

他一手放在我的下巴 一手放在我的頭頂
接著像電影裡面的殺手一樣 把我的頭往旁邊一側 
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啦....... 

如果他是職業殺手 我的頭已經被他扭斷兩次了!
喔喔喔  他好可怕!!!

那時候覺得他很冷酷 雖然有時候講話有點幽默 但是配上他沒有表情的臉
真的覺得他可以去當殺手了!!

_


迅雷不及掩耳的
今天的療程就這樣結束!
下了床 我有點驚魂未定的穿上我的鞋子

沒表情先生說:你再摸摸剛剛那兩塊骨頭

我照做

沒表情先生又說:是不是比較小了?


我當下沒有回答他 因為那時候我根本分辨不出來到底有沒有比較小
他還說我的背比較挺了 可是我那時候也沒心情去管這個

只是一直想著 

我的手臂跟我的脖子好痛唷.....


唷唷唷!!

_


後來一直到我跟小胖妹吃完飯 回到家
換完衣服才發現

什麼比較小???


那兩塊骨頭根本就是已經消失了!!!



喔喔  好厲害!
用手還是可以摸的出來那兩塊骨頭 但是已經完全不凸了!!

喵的 也太強了吧!!
我一直覺得很厲害 可是小胖妹說她覺得還好 因為她的同事去別地方也都這樣
ㄎㄎ 是我孤陋寡聞的意思嗎?

_


隔天 跟大寶約在IKEA要去買給胡瞎瞎的禮物
見到大寶我就忍不住想要展示一下我整骨的成果

大寶很驚喜的說我的駝背不見了!

他說我之前有很渾然天成的駝背 看起來很沒精神
我的駝背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是就是可以看出來我是很自然的習慣那個駝背
他叫我抬頭挺胸的時候都覺得我看起來刻意的很怪
(噗 哪個駝背的人會不習慣自己駝背阿.......)

但是現在就是自然而然的 就不駝背了!!!


挖哈哈!!
雖然還沒有看到長高兩三公分的成果
可是我的駝背治好了耶.....
然後大寶還說這樣很好看....
呵呵 真是開心的要原地轉圈了!




好爽!!

我還要請整骨專家持續的替我改良.....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