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一次是當天整完馬上寫的。

今天要來爆三個帥哥明很機車的料

=====帥=====哥=====明=====粉=====機=====車=====之=====壹=====

我:帥哥明我想要瘦臉 有辦法可以瘦臉嗎?

帥哥明:你叫我什麼?

我:帥哥明阿~ 你不是叫我叫你帥哥明喔?

帥哥明:好阿 幫你瘦臉阿 你都這樣叫我了~~

我:那要怎麼瘦啊?

帥哥明:愛人不能是烏龜嗎?~~~ (唱歌中)

我:............................... 

_


好樣的你~ 

PS.  
今天一進到廉子裡 帥哥明就興沖沖的跟我說:我學了新歌 唱給你聽要不要~

我:ㄏ....ㄠˇ (他根本不等我回話...)

帥哥明:愛人不能是烏龜嗎?你怎麼都不回答~~  後來我才明白 有些話你只對烏龜說~~

我:這哪是新歌啊? 這不是很老的歌了?

帥哥明:人家我新學的 不行嗎?

(Men's Talk 收錄於張清芳1992年專輯"光芒" )


PPS.
上個禮拜帥哥明也是很興奮的說他學了新歌 要唱給我們聽
然後他就很認真的從頭唱了幾句 還沒聽到一半我就說沒聽過
但是他還是很堅持要從頭唱 唱到接近副歌的時候

我:喔喔 我知道這個 但是我沒有聽過前面

帥哥明:如果你是我的烏龜 讓他天長地久.....

我:........(怎麼又是烏龜!!)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收錄於劉德華1991年專輯"傳奇")


=====帥=====哥=====明=====粉=====機=====車=====之=====貳=====

帥哥明:你瘦了四公斤 主要都瘦哪裡?

我:不知道耶 都有 可是小腿都沒什麼瘦 我想要瘦小腿 有辦法嗎?

帥哥明:有阿! 你從101樓上往下跳 

我:什麼?

帥哥明:重新投胎看看有沒有可能阿!

我:..................................什麼鬼東西嘛.....

_


不過後來帥哥明有解釋 但是我沒有聽的很清楚
好像是說小腿的效果不大 在他那邊瘦身減肥的人之中
只有一個人的小腿有瘦到 

帥哥明:體質的關係阿 就像你來三次就瘦四公斤 但是有很多人來了一年才只瘦一兩公斤

哈哈
那我可以因為這樣把自己定位成易瘦體質嗎?
雖然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還是很想要試試看瘦小腿
老娘的小腿實在是一個頑固的大麻煩!


=====帥=====哥=====明=====粉=====機=====車=====之=====參=====


忘記是為什麼會講到這個了。

帥哥明:你的身體再瘦下去 你的頭就看起來更大了

我:(扼阿 一箭穿心!)你很機車耶~吼 對阿 你有辦法整頭嗎?

帥哥明:枕頭在你頭下面啊~

我:吼 不是啦! 我是真的覺得我頭很大 頭大是我的困擾

帥哥明:沒有辦法啦~

我:吼唷 這樣下去我就要變成筷子上面插貢丸了~

帥哥明:什麼貢丸 是椰子了好不好!

我:吼 你真的很機車耶!!

帥哥明對著隔壁床的女生說:你看我這裡的氣氛很輕鬆吧 來這裡的客人都瘋瘋癲癲的

我:.............


_




算你狠!!


嗚嗚
把拔 有人說我的頭像椰子啦........(淚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