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咪咪又去了帥哥明的地盤
因為我之前都一直睡不好 所以想說去整骨之前先到行天宮去收個驚

收完驚 走到宏明中藥行也才七點多 我跟咪咪就被帥哥明趕去吃飯
這幾天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 食量大的驚人!!
吃完了一盤炒米粉之後 我還買了一份鹹酥雞吃
那附近的鹹酥雞還真貴!一份要50大洋 不過吃的我整個很撐就是了~

_


吃完飯進到整骨的秘密基地之後 
就有一個陌生的女子很驚奇的對我說 "你瘦了四公斤喔~你怎麼瘦的! 怎麼這麼厲害~~~"
我滿頭霧水的回她說 "因為之前我有一陣子沒食慾就吃比較少 加上來這邊整一整 新陳代謝應該有變好......"
陌生女子就滿臉羨慕的邊往外面走邊說 "好好喔~~ 我也想要瘦四公斤......"

我看著她的背影心裡想著 瘦了四公斤之後 妳不就不見了?
但是我想很多女生應該都是這樣 明明已經瘦到皮包骨了還是覺得自己不夠瘦

_


後來輪到我們了 我跟咪咪就往裡頭走
這時候上個禮拜也有遇到的潘朵拉正好從裡面走出來

她看到我那瞬間的表情也是令人難以形容 "原來是你唷~ 你怎麼瘦四公斤的?? 告訴我告訴我~"
啊咧? 怎麼大家消息都這麼靈通 知道我瘦了四公斤 還是說我之前胖的太明顯?????
我就又跟她重複一次 "可能吃比較少吧! 加上來這裡啊 還有帥哥明說要做的那兩個運動....."

喵的 潘朵拉明明也是個大瘦子 大家都想瘦想瘋了嗎......

不過後來想想 其實我自己也是啦
本來一直想說瘦到45公斤就差不多了 但是真的瘦到45公斤之後
又開始覺得 這裡也可以在小一點 那裡也可以再瘦幾吋......

女人還真是奇妙的動物!!

_

今天覺得咪咪很勇敢!
她自己跟帥哥明說她的滑罐要大力一點
而且她還真的忍住沒有飆髒話 哈哈
妳厲害! 越來越像個真女人了~ 齁齁

雖然過程臉部整個扭曲 中間還一度情不自禁的伸手想要把滑罐小姐的手揮開
但是咪咪都沒有大叫出來耶! 實在是太令我佩服了!

_


輪到我了! 進入正題吧!
 
=====這=====是=====個====================的=====故=====事=====

腰瘦 + 痛 的故事!!

這次帥哥明居然要親自出馬幫我滑罐 嚇的我比比挫
開口就先問我 "妳要大力還是小力?" 然後就在我面前揮弄著滑罐的"ㄍㄟ西" 
根本就不等我回答就出手了 還一邊在那邊唱歌

歐 @@ 
好痛!! 可是在心裡告訴自己 老娘還要再瘦三公斤!要撐過去!!

_


耳邊傳來帥哥明的聲音: 來!讓我幫你瘦更多 越大力瘦越快~

痛到臉部扭曲的我:..........好....痛.....

好像很得意的帥哥明:不痛不會瘦! 你肩膀會不會痠? (想挖洞給我跳......哼!)

僅剩最後一點意識的我:不! 不會~~ (緊張的咧! 因為我可以想樣如果我說會的後果是什麼....)

手勁強大的帥哥明:後來我才明白~有些事你只對烏龜說~~(唱歌中 滑到我的尾椎.....)

漸漸失去意識的我:.............(只剩下哀嚎聲!一般來說他開始唱歌的時候就要小心了! 嗚嗚 我可憐的咖噌配!)

越滑越起勁的帥哥明:腰 幫妳瘦腰!我來幫妳把腰滑出來! (猛滑我的左右腰兩側 要出人命了啦!!)

..........我:.....................(還是哀嚎! 我伸手過去要阻擋他 還被他揮開)

殺紅了眼的帥哥明:再來! 瘦腰! 腰出來~ 你會瘦很快! (力道持續加強中 這是愛之深 滑之切嗎?)

快要沒力氣蠕動的我:好痛耶....你好殘忍!! 


帥哥明好像累了! 停了一下 我聽到他"戶"的吐了一口氣
然後瞬間我背上那個罐子好像突然把我的肉吸得更緊了一點


飽受驚嚇的我:啊!!!! 還要再加強喔? 不要不要了啦!!! (整個很驚恐!)

還算有良心的帥哥明:好吧!


ㄎㄎ
感謝帥哥明不殺之恩


_


回家之後 第一次感覺滑完罐背跟兩側腰有點痠痛
就照鏡子看了一下 
阿娘委!!家暴紅也上我身了!之前幾次都不會紅說.......

重點是我叫我妹來看的時候 

我:陳胖胖 帥哥明今天殺紅了眼! 你看!!!!! (我背對著我妹 把衣服掀起來)

我妹:矮唷 腰變好細窩~~ 

我:................................................................(有點爽 又有點我妹很無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