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置頂)




靠。

容我直接跳過week 6 的份
先來寫week 7 的整骨心得

_


我要再靠一次


靠。


!!!!!!!

_



沒心情鋪陳了
剛剛好最近有人說我的網誌總是太囉唆

所以來走一下精闢路線吧!


話說
整骨整到第三個禮拜
我已經瘦了四公斤

上個禮拜是我第六次去整
到第六週的累積消失公斤數已經來到了五這個整數

也就是說截至上個禮拜為止 我已經整整消了五公斤 
也就是說截至上個禮拜為止 我的體重是44公斤整

_



這個禮拜小小的遲到了一下
其實也沒有遲到
我約八點 差不多七點五十幾分的時候到
這跟我平常都會提早半個小時到相比 其實已經算晩了!


(突然發現我情不自禁又鋪陳了起來~噗!)

_



帥哥明這次心情挺好 跟我還有瘦子潘朵拉小姐大聊特聊電影經
他說他拿到了海角八號的光碟 我叫他一定要去電影院捧場
一向大牌的依舊大牌的說他肯花時間看就已經很給海角八號面子了

本週帥哥明又唱了新歌 這次的新歌真的很新 是周杰倫的稻香 
(雖然我乍聽之下以為是徐懷玉的妙妙妙 哈 帥哥明不要太傷心~)

說他心情好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他說 "今天打來取消的人 跟遲到的人 我都沒有罵!"


這樣嗎?

那我就放心了!


_


這次的滑罐是帥哥明親自上場
我當然沒有忘記他上一次親自出手對我造成的震撼

說不ㄘㄨㄚˋ是騙人的!!

熱敷完
上藥膏
滑罐杯子放在我的背上
吸空氣的槍就啪啪啪的把我的肉吸在杯子裡

在我的神經瞬間緊繃但卻還來不及反應的那一剎那
那個裝了我的肉的杯子開始在我的背上滑行

我猜這次大概有個八分滿吧!!


_


痛死我了
痛到第二輪的時候我已經無法承受的揮了帥哥明兩拳
痛到我都哭了
痛到我的臉埋在那個洞裡遲遲使不出力起身
痛到帥哥明都覺得很不好意思的問我下個禮拜會不會不敢來


痛死我的三酸甘油脂了啦!!!!!!!!!



但是我要靠的不是這個!!!

_



回到家不出我所料的我的背上又是一片家暴紅
而且還蔓延到左右兩側的咖噌配
以致於當天睡覺躺下的那一刻我又痛到彈跳起來
現在是整片烏青到穿質料硬一點的褲子走路後腰會痛!



但是我要靠的也不是這個!!!


_



靠。

真的是見到鬼!

整完的當天晚上跟大寶跑去通化夜市吃到了我一整個撐
後來跑到網咖去看我愛的金城武演的死神的精準度
還吃了大寶點的泡麵跟雞排 當時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整個就是絕地大反攻的沒在忌口 沒在怕


隔天早上起床量體重


43公斤

!!!!!!!

_


靠。

是怎樣?


_



匆匆忙忙的準備出門
中午要跟兩個命運大不同的大頭兵吃飯
那天正好是國慶日 熱的半死
居然還約在正午十二點吃麻辣鍋

好久不見的兩個好哥兒們
看到我一直大呼小叫的驚訝我怎麼整個人都小了一號
一個說他還是比較習慣原來圓圓的我
一個說他實在是不想要誇獎讓我有機會囂張

認識將近十年從來沒看我這麼瘦過

噗!

心情大好 胃口就大開
本來就愛吃麻辣鍋的我又多嗑了幾盤肉
飯後小甜點的冰淇淋又整個很回本的吃了五大球

_


吃完飯跟大寶去唸書 
晚上八點多的時候買了好好吃的芋頭麵包還有鹹酥雞
邊看電視邊享受美食 好不悠哉!

到了半夜準備睡覺的時候我都還覺得我的肚子裡還有麻辣鍋在滾
搞不好打嗝都還會有鹹酥雞的味道!


_



剛剛起床很習慣性的量了個體重

靠。



靠,襪靠!!


42公斤

!!!!!!


_


是見到鬼了是不是?


我兩台體重機輪著量
在上面輪流站來站去

兩根指針晃了晃之後都給我停在42這個數字上面

_



真的是難以形容的複雜心情
我明明連著兩天都過著大吃大喝的生活
但是卻連續兩天各消一公斤


靠。

這是見到鬼了
還是帥哥明的強力滑罐效果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