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給帥哥明整骨本週來到第十次
一開始其實沒有帶著太高的期望 畢竟期望有時會帶來失望

就只是想說去給傳說中的神奇人物喬一喬
然後也只是很單純的想要把這個過程記錄下來
包括一些心得 一些歷程 還有一些純粹是我個人的囉嗦


不過後來整骨效果出奇好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變很多
也一連介紹了很多人去給帥哥明當表妹
上次整完還在門口遇到最近在大爆走的胡點癲 聽到她說從背後看都認不出是我
我就整個爽到要飛上天囉 哈哈

除了瘦了好幾公斤之外 我的駝背也改善了許多 體態也比較好看了
雖然我還是常常有氣無力的垂著肩膀 但是我已經完全不會翹腳了!
有人說我的氣色看起來很好 整個人亮了起來 看不出來是個長期為失眠煩惱的人.....噗

如果要我幫帥哥明打廣告的話 我的台詞將會是:你看得出來 我一天只睡兩個小時嗎?

ㄎㄎ

_


除了外觀的改變 開始會注意一些不良姿勢還有跟朋友之間多了一個共同的話題之外
也還讓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例如每個禮拜都會遇到的潘朵拉跟她那個很愛她的男朋友
也透過寫網誌間接認識另外一群帥哥明的忠實表妹們 姑且就先叫她們"長高幫"好了
因為帥哥明幫她們長了高 我們還說好要來互相交流帥哥明的密技
要他把他的長高技跟甩肉技通通使出來......

目前我還從小雨那邊聽到了瘦臉技......

看來帥哥明在我們兩方夾殺之下 不變成有求必應的土地公也不行啦~
哈哈

_



還記得剛去沒幾次 被帥哥明發現我有在寫部落格
他就很堅持的要我在文章裡頭打"宏明中藥行"及"宏明整骨"等關鍵字
還說一定要寫"帥哥明實在是非常帥" 還什麼字紅 放大 標黑之類的要求
有看過之前幾篇的應該都還記得.....

然後後來也從長高幫裡頭的Grace小姐那邊知道 原來帥哥明自己都會上網看我們寫他的文章
也會不定時上來監控他的這幾組關鍵字.....

於是我想到 那時候帥哥明跟我說 打他這幾組關鍵字 部落格人氣就會大增 會破百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沒有什麼很大的差異 覺得茫茫網海 那麼多人在寫整骨
怎麼可能都會點到我這裡來

直到後來認真的研究起"站長工具"這個功能之後
我發現了一個不可思議而且令我難過的事情












啊是怎樣?

除了6.17%的其他 跟 3.7%來找女王的文章之外 
其他人都是來找帥哥明的!!!!

吼 吼吼吼
來找人家的只有14.81%.........



難怪  上個禮拜胖妹去的時候 帥哥明跟隔壁床的客人說
"她姊姊就是宏明部落格的製作人......."



帥哥明 我要跟妳收製作費 還有廣告費(註) 還有仲介費   噗






註:

話說 上次我比較早到 就在那邊看電視乖乖的等待
忙碌的帥哥明走出來的時候我跟他打招呼
他看了我一眼 然後很快的轉向我身後幾個也在等待的客人說


"就是她! 我說瘦很多的就是她......"


然後露出一副好像沒什麼可是又得意加愛現的很明顯的表情
我就說 帥哥明你幹嘛不跟我打招呼
他就說 因為你要幫我打廣告啊......



有感受到我的落寞嗎.....

唉!! 虧我還那麼熱情的跟你說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