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開了....

_


轉眼
2016剩下兩個月

今年都在忙些什麼呢?
忙著糾結苦悶鑽牛角尖



_


關關難過
關關過

只是這樣沒完沒了的...

有時候覺得很累

_



還是在心裡反覆告誡自己
要心存感激

_



暗黑能量來襲

不要告訴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每個人的難處
都是無法被複製的

所以
沒有人能懂

_


i am always alone.

_


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所謂公不公平
我有選擇憤世嫉俗的權力


_


那是我的不開心
那是我的牛角尖

走不出來
又如何?


_



倒數五天
我想

我要離開了
而且

如果可以的話
我不想回家



_


這裡
不是我的家


_



say goodbye to everything here.
都是些狗屁倒灶的大便


_




可是我捨不得你
可是我捨不得好多東西

_



感謝主
帶我走到這裡

前面的路看起來還是崎嶇
控制狂
很難放手
很難放空...


_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去追求我的夢想
please...

may god have mercy on my soul.


_



累了
真的累了...

I have gone this far...
夢想就在眼前



我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_



太不公平了!


那些人
憑什麼不費吹灰之力就輕而易舉的得到我想要擁有的一切?


_



so what about m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