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天...
很多事情還是很新鮮

_


first day with the team
覺得有趣



我想在這裡
不只730天

_


感謝主
讓我走到這裡

感謝主
雖然一路坎坷蜿蜒



感謝我自己
沒有選擇放棄

雖然過程真的煎熬
雖然也曾經無力到覺得自己再也無法繼續....


_



所以
god has a plan...


better plan.


_


dont give up.
好嗎?


_



喜歡這裡的環境
喜歡這裡的空氣

也許
這只是剛開始

我也知道
還有更多挑戰在前面等著我...

_


明天開始alpha

連續六周
然後
我就離你更近了...


_


what dreams may come.


何其幸運

_


雖然
還是很多人輕而易舉就能得到我想要的

雖然
有時候也是會想要像他們一樣輕鬆自在的過

但我很珍惜現在擁有的
dont take for granted.


_


我們約好的


_



在心裡想著要去做的事情
一件一件的成真



感覺是來到這裡之後
宇宙才開始受理我的訂單

what could possibly went wrong for the past 6 months?


_


是給我的考驗嗎?

_



對自己誠實

_


又回到這個地方
i am greatful.

_



努力的
過好每一天


_


there's a better tomorrow waiting ahead.


_


amen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