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 使的我整個人又更加的懶散了!!
今天是第十次去跟帥哥明報到 但是我的第八回跟第九回都還沒生出來
要不是今天帥哥明對我做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然後我答應他今天回家馬上寫一篇以示感謝 我覺得我應該會繼續頹廢下去

為了不讓我的懶散過於明顯 
所以在寫今天的感想之前我要先來把上個禮拜跟上上個禮拜的故事稍稍微帶過一下

_


要先從第七週開始說
第七次改造是在國慶日的前一天
印象非常深刻因為帥哥明在那天把我給"滑"哭了!!

強效滑灌之後的結果就是國慶三天連假我一路猛吃一路狂瘦
詳細情形去看Week 7那篇

_


然後 時間來到第八次跟帥哥明的近距離接觸
熱敷的時候他似乎是瞄到我兩側後腰還處於有點暈開黃的狀態

他說 這次先不要作瘦身好了 上個禮拜給你滑到哭 你的烏青還沒退
然後他又接著說 這個禮拜來幫你作豐胸好了!

關鍵字!!

我眼睛一亮 點頭如搗蒜 其實是因為我自己也真的被那個滑灌怕到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的那種痛的感覺 真的想知道的人是應該要親自去體會!

然後帥哥明就幫我豐了胸 所謂豐胸好像是滑背的上半部 
因為這次他的殺手灌再我咖噌配出沒的時間比較短 主要是針對背部 然後還幫我滑了我的肩膀
本來我以為不會痛 但是其實還是很痛 只是跟上一次比起來整個已經很謝天謝地了 

_


Anyway 豐胸的效果我個人覺得還好 可能是體質關係
也有可能是因為只做那一次本來就不夠 但是因為我知道這個效果都是因人而異
所以並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 也就沒有什麼失不失望可言
不過倒是讓我發現 那次滑完我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背上的ㄦ"

是的 沒錯!
一直以來被我拿來當作瘦子指標的 "背上的ㄦ"
什麼是"背上的ㄦ" 就是肩舺骨的形狀 左右各一邊 一邊一撇 看起來很像注音符號"ㄦ"
我一直覺得那個ㄦ是骨感的表徵 起碼表示你已經不再屬於虎背熊腰的小團體裡的一員了

所以我很爽!! 除了得到"背上的ㄦ"之外 
我的後頸一直到中間的背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摸到一節一節的骨頭
我都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劍龍開始在長鰭了.....



==============第==八==週==的==故==事==到==這==邊==============


爽歸爽 但是還是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第七週強力滑灌之後我的體重的最低點有到42整 當週最高沒有超過43公斤 
但是第八週瘦身技稍稍微緩和了一下之後 當週體重就開始回升 
可能是因為我得到"背上的ㄦ"而導致我沒有留意的吃太多 也有可能真的是滑灌的影響
我不知道 

但是我的體重在第八次滑完之後回升到了44公斤 真是緊了一個大張 捏了一把冷汗!

_


第九週大改造的當天 胖妹因為年邁所造成的腰酸不得不下午請假跑去向帥哥明求救
之所以說不得不 是因為胖妹在第三次被滑灌嚇到就整個卻步 之後再也沒出現在那條巷子附近

而那次有求必應的超帥氣低調型男帥哥明拯救了胖妹的腰酸 讓她不再哭腰之外
他們兩個還達成了一個"慢瘦協定" 就是雙方同意用慢速且疼痛指數較低的滑灌來瘦身
從此我妹再度加入宏明整骨的行列

晚上我到案發現場之後 帥哥明劈頭就問我是不是胖了?
我很無奈的承認 原來胖妹下午已經多嘴的向帥哥明爆料 那想也知道我那天的下場會是如何?

我唉到隔壁床的潘朵拉笑到不行 因為真的太痛 痛的我下意識的就想要伸手到背後撥開他
然後就聽到他兇狠的說 "手不要來喔......"
那個痛 我想我在寫一輩子的網誌也無法形容 但唯一可以確信的是 當下真的是會失去理智!
然後我就又揮拳揍了帥哥明 他訕訕的走遠之後我就又姍然淚下了

_



當週成效果然馬上反應出來 體重在42.5~43.5之間飄蕩 
一直到那個來的前幾天才又漲到接近44......

所以說 滑灌真是令我又愛又恨 
可是其實我也開始有點害怕這樣下去太過於依賴它
滑的當下真的超痛 無法忍受的叫帥哥明不要再滑了
可是阻止了他之後回家就會覺得 唉 這樣不是虧了嗎~


可是等到下一次真的很痛的時候就又..........
大概是要像其他老客人一樣 滑個一兩年之後就習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