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大巧合
雖然咪咪擺了個小烏龍改約到星期六早上去
但還是集合了我 動物星球頻道的小雨 還有勤奮練打水的胡點癲 跟胖妹
然後胡點癲今天帶了一個朋友來 加上每週都會遇到的潘朵拉跟她朋友

帥哥明說 今天晚上都被你們這群包了



_


結果還真的有包場的感覺 整個很吵鬧 突然之間都不知道要聽誰說話才好 哈
也很想在上什麼整骨學之類的實驗課 互相觀察對方的反應跟長短腳 
然後很認真的聽帥哥明用實體模特兒講解什麼是s型脊椎側彎

我們的時段嚴格來說是從七點半開始 然後很巧的一路包場到底
中間有一個媽媽本來約星期五 但是因為臨時有事所以直接跑來想說要等現場
帥哥明就說 那你去附近晃一晃差不多九點半再來 今天晚上很滿 我總共還有七個要作!


然後那個媽媽就默默的約了星期六 然後默默的離去了
ㄎㄎ
其實我本來想說沒關係 可以給她先 反正我們都認識也沒差
但是後來想到 國慶日連假的那一週因為放太多天 導致一整個禮拜的預約都嚴重滿載
後來帥哥明本人透露 他累到要職業倦怠了!!

怎麼可以讓帥哥明職業倦怠捏..... 所以只好讓你多跑一趟啦~ 那位人看起來很好的媽媽.....

_



今天歡樂無限 帥哥明整個很好講話 雖然有某客人放了他的玉照在部落格裡令他有點苦惱
但是動物星球頻道系的小雨整個跟帥哥明玩開 兩個人在那邊對唱改編歌 唱的很起勁 
滑灌 多謝帥哥明手下留情 雖然還是很痛 然後我又被滑到哭 但是有比較不痛了
整骨 我跟帥哥明說星期六那群說有長高 我也想要長高 然後帥哥明就幫我用長高 哈哈 人好好

後來我說:可以把肋骨整進去一點嗎? 我的肋骨很凸耶

帥哥明:你說你叫我什麼?

狗腿莎:超帥的帥哥明啊~

帥哥明:愛人不能是烏龜嗎~你怎麼都不說話~(邊唱邊走遠去接電話的樣子)

落寞莎:厚! 厚厚厚! 每次都這樣!!


_


過沒幾分鐘帥哥明再度出現 繼續整我的骨 
到了把手臂往上拉的那招"舉手投降式"的時候 通常都是用力的往上甩個兩三下 
但是今天帥哥明拉著我的手腕要甩不甩的 不知道在"ㄉ一ㄡ 獨"(台語的猶豫)什麼
然後突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給我很用力超用力的甩了一大下

我心裡還在想說 "吼 又來這招想要出奇不意的下手"

帥哥明就酷酷的說 "妳摸摸看~"

我就乖乖聽話的伸手摸了摸我的肋骨 阿擂阿擂 不見了 凹進去了!!!!
整個陶醉在肋骨消失了的甜蜜氛圍裡頭久久不能自己 情不自禁的多誇了帥哥明幾句
還一下子就脫口而出說今天回家馬上寫一篇來炫燿一下~

可能我整個人太得意忘形了 

帥哥明突然說:你那個過幾天就又會凸出來了

我:不行 凸回來的話我就把網誌刪掉

很CARE網誌的帥哥明:ㄏㄏ 不會啦 但是還是會跑回來一點點

很CARE肋骨的愛爾莎:那我就刪掉網誌一點點

帥哥明:還可以只刪一點點喔?! 反正你帥哥明三個字不准刪就是了~~



噗!!!

那是你的註冊商標的意思....

_


話說為什麼要讓肋骨凹進去 其實是因為我自己覺得我的肋骨好凸
加上因為胸部也快要被我瘦到不見了 想說肋骨那兩塊不要那麼凸出
搞不好在視覺效果上胸部看起來會比較大一些 
至於到底有沒有我想像中的視覺效果我到忘記注意了

只是一直摸著凹進去的肋骨傻笑 
連小小明都懷疑的問我說 有要高興成這樣嗎?這麼容易滿足~

哈哈 你們不懂! 
驚奇的是因為他凹進去的超高調 整個落差超大 比我那時候發現我的骨盆凹進去了還驚訝


帥哥明會帥真的不是沒理由的~
齁齁
千萬不要得職業倦怠唷!!! 拜託拜託!!!


_



最後來講一個小插曲好了


去整骨前的幾個小時 當天下午的上班時間 我趁著空檔寫了個番外篇 
我就問帥哥明有沒有看到 他說他還沒有去看 我就稍稍微概述了一下內容

帥哥明聽了之後整個表情就是得意 我是應該要拍下來的
那是一個無法形容 而且得意到很誇張的表情 鼻子都要貼到天花板了啦~
在場的我們幾個真的笑到不行 實在太經典了!!!

可能是有太多被罵的經驗 一天到晚在那邊注意又有哪個部落格寫他的壞話....



我說帥哥明啊~
你的客人都已經這樣多到要讓你職業倦怠了 何必還去在意那些有的沒的咧~~

對吧~

_



整個寫到半夜三點 夠有誠意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