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真快 距離上一篇全紀錄的發表日期居然也已經要一個月了!
累積了三週沒有寫 實在是因為最近天氣太冷 
把時間都拿去睡覺跟吃東西 還有蹲廁所這幾件事情上 
而導致一直沒有按時完成

說到蹲廁所 我最近的腸胃實在是任性到了一個極至
可說是 無所不吃 無所不拉
雖然沒有說拉的嚴重到脫水什麼之類的 
但是這樣非正常排便的情況已經維持了將近兩個多禮拜

@@
是因為天氣多變化嗎? 還是因為接近25歲關頭轉換體質
換成了一個愛拉稀的體質 我看我就改名叫做艾拉西(Ellasie)好了



_


第11週 (11/6)

其實現在要回想 還真的有點困難
不過印象很深刻是因為那週剛好遇到陳雲林來台灣的暴動事件
很多人都因為交通管制而遲到
anyways,  我盡量吧!

_


那天的成員有我 小雨 胡感動 還有後來就脫隊的潘朵拉

我是第一個 帥哥明照常隨口問問我想要大力還小力
我也還是照常陷入一個為難的情境裡 久久不能自己
畢竟就是要大力才會有效阿 但是想到那個痛就還是寧願小力一點

說到這 就來提一下我的一個發現好了
雖然前幾次的滑罐真是痛到要我的命 但是背後的家暴紅有點越來越少的傾向
可能回家紅個一兩天就消了 帥哥明說那是因為已經沒有"痧"了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沒有"痧"大概就表示我已經沒問題了吧 哈哈
而且那個紅腫退越快 就表示身體的狀況越好 
顏色越深的就表示該要加把勁好好保養啦.........

_


回到現場
而後來我還沒考慮好帥哥明就動手了
但是根本也不需要我回答 因為不管說大力還小力 他就是會給你大力催下去!
不能免俗的我還是哭了 而且小雨還很機車的用手機拍了下來....

好不容易撐過了那一段驚心動魄的滑灌 我虛脫的默默拭淚
帥哥明清理他的工具清理到一半 突然想到什麼的"啊"了一聲

我: 怎麼了?

帥哥明: 我忘了幫你加強腰

我: .........那  那沒關係拉....(語氣太明顯的顫抖)

帥哥明: 不可以! 這樣不行不行

我: ㄜ.....@#$%^&*@#$%^  (殺豬中!)

真是不能在帥哥明面前說大話!
我才剛跟他說我的背現在都不會太會紅 馬上就被整了個滿目瘡痍



_


在我之後 就是動物星球頻道的小雨 小雨實在是個妙咖
帥哥明說她是國台辦的人 我直覺想到大悶鍋裡頭的阿ken
後來帥哥明說是因為 "國台語各半" ㄎㄎ 就是台灣國語啦.....
因為小雨都不叫帥哥明帥哥明 她叫他"帥茍明" 而且明還要加重後面"營"的音......

小雨殺完豬沒多久潘朵拉就出現了 她不知道怎麼了
還在熱敷的時候 帥哥明就開始滑她的小腿 那個畫面真是慘不忍睹
熱敷的毯子都歪七扭八的不知道掉到哪裡去.......
超想要瘦腿的我看了也打消滑小腿的念頭了!!

被我們包下來的整骨間裡面 就好像在玩蘿蔔蹲一樣
小雨殺 小雨殺 小雨殺完潘朵拉殺
潘朵拉殺完之後就輪到 有著堅強外表可是其實很怕痛的打水達人胡感動
小小的整骨間還真是什麼五花八門的叫聲都有 哈哈
難怪每次我痛到要死了的時候 旁邊的人都還笑得很爽
大家都互相覺得對方的樣子很好笑吧!



好不容易我們這群都滑完了之後
潘朵拉突然說





"我看大家來這裡根本是來舒壓的吧........"



哈哈
難怪我總覺得開始整骨之後 我就慢慢的越來越不鬱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