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我又老了好幾個禮拜
我的宏明整骨全記錄都快要被我寫成回憶錄了!
老女人很懶散 又很健忘 到今天已經累積五個禮拜的量沒寫了....
很努力的想要回想 但實在是非常的困難~
@@
這段話好向上一篇已經寫過了.....
但是我絲毫沒有任何的長進~~ 噗

老女人真的老了 也變得很囉唆 請大家不要介意~
直接進入宏明中藥行的世界 我們一起嘶吼吧~

第12週 (11/13)    ..........(整整晚了一個月啊 ..... @@)


自從上上次帥哥明幫我把我那太外向的肋骨凸僑不見之後
他整個就是很收斂的乖乖的待再帥哥明僑的那個地方
因為還是會怕遇到帥哥明說的那樣又再禿出來
所以我每天無時無刻想到就會檢查一下 哈 

我的肋骨還算挺受教的!
但我的胸部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真的是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就有差 
就像有人羨慕我之前平均整一次瘦一公斤 我也會羨慕整完長高長胸部的人
畢竟沒有女生會希望自己是木蘭無長胸.....


當天一進到我們的嘶吼聖地 帥哥明正在跟一個可愛的女生聊天
那女生一看到我就小小聲的說 "喔 好瘦喔~"
雖然這句話這幾個月已經常常聽到 但我必須誠實的說當下還是挺爽的
心裡還正想要客套一下 說個沒有喇~ 還好喇~之類的

帥哥明就對我說:椰子頭~ 這個女生被我整高了兩公分! (得意的臉)

冬瓜界老女人的我:是唷.....怎麼那麼好......(很認真的羨慕加落寞 瞬間沒有心情客套 Me也想要長高啦.....)

帥哥明:而且胸部也大了一個罩杯 (得意指數再創新高)

無長胸達人的我:不公平 不公平啦 我也要!!! 

帥哥明:你都瘦那麼多了~ 哪裡不公平?!

還是覺得很不公平的我:.............. 好好唷!   我也要長高...... 也想要長胸部......而且還想要再瘦一點.......

ㄎㄎ
我知道很貪心 但是應該大多數的女生都這樣吧!
不是想要高一點 就是想要再瘦一點 
不然就是胸部大一點 皮膚白一點 眼睛大一點 屁股小一點 比例好一點........

沒錯 女人就是這麼沒完沒了 而且會隨著年齡的增長 逐漸增加
例:皺紋少一點 看起來年輕一點 氣色好一點 之類的


老女人自己發現自己離題了~

整理一下截至目前的療程
第七週之前以瘦身為主  駝背改善 骨盆縮小 腿變直 瘦了7公斤
第八週第一次做豐胸  胸部沒反應 沒做瘦身復胖一公斤
第九週出現背上的ㄦ  體重沒變但是有人覺得越來越瘦 皮膚變好  
第十週肋骨消失  小腹明顯變小 吃飽後的肚子比我之前空腹還小
第十一週第二次做豐胸  體重維持 胸部還是沒動靜

以上 
第11回整完之後 我發現好像多數我想要得到的東西都已經得到了
至於胸部跟長高 可能真的老了來不及了 也只好聽天由命
所以打算之後就改成兩週去一次 但是現在剛好是冬天
冬天我整個胃口大開 完全不忌口 一連吃了好幾天的消夜 又趕了幾場吃到飽的飯局 
詳情請參考 挑戰失敗

本來以為完蛋了 
可是卻發現我的體重居然維持不變 沒有復胖 實在是太神奇!!

所以打消念頭 還是每個禮拜準時去跟帥哥明報到 
免得我大如牛的食量害我功虧一簣!

看來胃口特好的冬天才是真正需要整骨瘦身的季節........

題外話

想要變瘦的大正妹 小正妹 高正妹 矮正妹 瘦正妹 胖正妹們
想瘦光靠整骨是沒有用的唷! 我自己的經驗是整骨頂多讓你吃不胖 
想要一口氣狂瘦的人就需要搭配自己的努力 飲食的控制之類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寫的 (只是一到冬天我就整個失控無法遵守了~ 噗)

所以不要氣餒說為什麼別人整骨都瘦那麼多 我都沒有~
因為其實整骨也不只是為了減肥 當然減肥是第一目標我知道
但既然是第一目標 就必須為了達成目標放棄一些東西 例如好吃的便當之類的~
還有就是多喝水 不停不停的喝水 想到就喝有空就喝沒空也要喝
不要等到渴了才喝 那樣是沒用的!  

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