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補充 台中店的相關資訊請直接拉到這篇的最下面 





要寫這篇之前 我實在是很努力的回想
但是已經過了差不多將近一個月 我實在也想不起來那天到底發生了些什麼


但是我熊熊想到有件很重大的事 我一直忘記說
所以就在本週的週記裡提一下好了.....

ㄎㄎ
我果然是個愛拖拉又懶散的人
跟小時後交週記的情形簡直一個樣~
看完不要打我 我先給自己一個乙下好了 噗




自從無名給了付費會員一個叫做站長工具的新功能之後
偶而想到就會點進去看看 除了發現一些本來以為不會來看我網誌的人之外
還發現我的點閱來源居然是奇摩搜尋 其中又以”宏明整骨”為最大宗
這個我之前已經有寫過一篇相關的網誌了 

由於我實在是非常的好奇哪裡來的那麼多人在找整骨
而且為了證明帥哥明的清白 所以我之前有一陣子特別注意來源地區
(哈哈 因為我之前都開玩笑說人氣都是帥哥明自己搜尋自己點的)
發現想要整骨的人們還真是遍佈世界各地捏
除了台灣全省各地之外 還有澳洲 美國 法國 @@
我不知道那個站長工具到底準不準 因為其實奇摩很常有BUG大家都知道
加上之前也有網友留言問我整骨的一些事情 在在都證明了整骨的魅力




重點

重點就是經帥哥明本人證實
帥哥明的哥哥要在台中開分店了!

詳細情形我好像沒有問 只知道是在公益路上 或者是附近
所以中南部的朋友有福啦~ 開在公益路上實在是太棒了! 
整完骨還可以直接去旁邊吃鼎王 齁齁

不過菜菜鳳說公益路很長很長.........
整個就是 喔 好吧~ 

哈哈


(不知道帥哥明的哥哥會不會也那麼愛唱烏龜歌......XD)




2008.12.19 補充

昨天去了我的第17次 剛好帥哥明的哥哥在台中的店在前幾天開幕
就想說跟他拿張名片 沒想到他居然早就已經連電子檔都準備好了
真是貼心 省的我再打一次 噗 
(不過帥哥明可能不知道 圖片檔上面的字 搜尋引擎是找不到的......)




有看過帥哥明名片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眼熟 這兩張根本就一模的一樣
只不過一個是"紀老師整骨" 一個是 "宏明整骨"......
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台中這家是盜版的啊 ㄎㄎ

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紀老師是帥哥明的哥哥 也是帥哥明的師父
本來台北的宏明整骨是他們兩個一起開的 
後來帥哥明覺得自己比較帥 所以就把哥哥趕走 自己當家
(我自己亂說的啦~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目前也是跟台北的一樣 採預約制 想去的人就先打電話去預約吧!
我有問過帥哥明了 他說他哥哥沒有外號 因為不夠帥 
ㄎㄎ 也是我自己亂說的啦 不過帥哥明說他哥不會唱烏龜歌
所以想聽的中部朋友還是得要跑一趟台北了(應該沒有人這麼無聊吧~)



本來我還在想說要是我搬去台中發展 就不能每個禮拜整骨了
既然宏明整骨台中分店確定已經開幕 那我就不用煩惱啦~ 哈哈

只可惜他離鼎王有點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