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榮心作祟

就是爽

_


小小的沾沾自喜
儘情發揮妳們的羨慕忌妒恨


_




有些魅力天生的
誰也學不來




加上
後天的加倍努力


都不是我的對手



更何況是妳們幾個
只會眼紅射暗箭的臭三八

_


沒能力
怪我囉?

_



好壞自有公斷
客戶的反應騙不了人



_




爭寵
爭奇鬥艷

向來不是我的拿手菜




默默的
keep my head down
做好我份內的事

然後
靜靜地成為箭靶悶不吭聲


_


最後
誰有真本事


一目瞭然


_





dont play all these psychologic tricks on me
it wont work.

因為老子我習慣不按牌理出牌
就這麼簡單

_



不否認我在意
程度問題


情緒多寡濃淡
我心裡那把尺說的算


_



relativity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_



你可以選擇偏袒她們
but you will have to take the consequences.



when i dont have your back
when i am not on your side



good luck with them!


_


看看她們可以幫你完成什麼


身為領導者該有的智慧
please dont let me down

_





老子
不是笨蛋


_



很多話想說
沒有適當的機會說

也許沒必要說

_


oh yes i am on the dark side now

_



對不起



不相信人性

_


當你說
your best is the best.

可能我信
可能我不信
cause i have seen better


從來不會因為幾句稱讚
就志得意滿
就停下腳步




aim higher
永遠都有更好的自己等著我去超越

_


看著豬隊友跟不上我的腳步
是一種享受



樂在其中

_


該怎麼manage 這個team
對不起

那是你家的事
why should i help you to make your life easier?


你的薪水又不入我口袋

_


殘酷

也許你把我當朋友
也許你不


說穿了
都與我無關

那是你的以為


有我的評分標準

_



不及格
關門
放狗

冷漠臉.jpg

_


you dont ask people to respect you
you earn people's respect.


simple as that.

_


加油好嗎?
只出一張嘴
就只能獲得我的冷眼

_


批判
輿論
指責
打壓


wont back me down

_


耍猴戲
看看妳們要鬧到幾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