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201801
全球第一的滋味如何?


不過也就是虛榮心作祟

_



沒想到
我真的辦到了

the world's very first one.

_



飄飄然的同時
轉頭看


一堆眼紅酸葡萄的
and you tell me we are a team?


_



就連你
連個well done good job都沒有說

_


lost my faith in people
especially you...


_


然後你說
you cant make me your enemy

然後你又說
you gotta trust me, no one suppurts you more than I do!


_


笑笑地點頭
笑笑地說好

希望你沒看出來我有所保留

_


there is no team
there is no freaking team!!!


在心裡怒吼

_


人生第一場網球賽
Australian Open

一個美好的夜晚
最爽的是某個臭三八忌妒眼紅的表情


_


why do i care so much?



這不是我...
板著臉關起門

生人勿近

_


他開玩笑地說
its sweet, just like you

傻眼
什麼時候老子跟sweet沾得上邊
什麼時候老子想跟sweet沾上邊?


後來他改口
oh, you are cold, and bitter


我笑了
這才像話

_



都忘了
一月還有一個天降奇蹟


小劇場達人酸包子臉臭三八玻璃心離職了

_


超諷刺

那些眼淚
那些委屈
那些說我soft skill 不夠好
那些嫌我態度差的

終於看清
玻璃心留下的爛攤子有多麼難收拾...



然後他說
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hear from you know is "i told you so".

_


所以
那些眼淚
那些委屈


都不算數了嗎?
老子
真的被你們當笨蛋嗎?

_


不再當烏鴉了
好壞成敗
none of my business

我很尊敬你
但也對你很失望...


_


maybe you are just too proud to admit
but the damage is there


can not be undone

這次
我就自認倒楣好了

反正
下次也差不多是這樣

_


 
sorry i dont friend with people pleaser.

_


有些堅持
有些改變

有時候我忘了我相信什麼
有時候
我忘了我的追求是什麼

_


回頭看
原來我當時這麼生氣...


但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在意?


_



好累

累人的不是工作的本身
讓人心累的是那些人事鬥爭

暗箭
內耗


可不可以不要拿我開刀

_


保持距離
保持距離
保持距離



不要動不動就掏心掏肺
留點私心給自己

_


好多值得開心的事
也有好多心疼自己的事


好的壞的
都是成長的養分


_


心情像是雲霄飛車
高低起伏


不受控

_


不要把自己變成那些臭三八


too sensitive
too jealousy
too insecure


not my thing...

_


keep the cold and sitck to bitter

_



然後祈禱
不久的將來的某一天
能夠撥雲見日


_


keep the faith
真的好難

明槍易躲
暗箭難防


_



pls
能不能別再整我了
給我我要的

不然老子就要拍拍屁股走人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