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由的
哀傷

_



也沒有用
但止不住的眼淚

_



寫完了一支又一支的程式
我到底是什麼角色?






然後
大家都覺得理所當然

_


他說
i do value our friendship

然後in front og her 他說
i am not your friend


_



whatever...
since when i started to care?


_



只有內憂
沒有外患

鬧劇一場


_



心疼我自己
做了這麼多
為了什麼?


_



這是什麼考驗我不懂
四面楚歌


臭三八們圍繞

_


做好自己份內事就好
剩下的
讓那些愛出鋒頭愛搶功勞的去煩惱

反正
臭三八們怎樣都能有意見

_



活到這把年紀
真沒想到我也有愛上運動的一天

keep swiming...




三天兩頭
遇到雷雨天不得其門而入還會不爽

_


告訴自己
堅強點



然後又開始哭

_





是否大家圍再一起care about each others feeling 專案就能如期上線


到底
什麼才是first priority?

_



apologies for my trust issue.
我不知道誰值得相信


_



已經不想再去追究公平不公平了
沒有答案
沒有解決方案



只有keep my head down
任人宰割

_



躲回我陰暗深沉的小角落
你們

不值得我多付出什麼

_


God has a better plan for me
幫自己洗腦


也許就能好過一點

_



have no one to talk to

mind my own shit
占據我太多心思精神



別怪我封閉
別怪我孤僻

_


there is no team
i see backstabbers only

_



去你媽的
繼續偏袒你最愛的臭三八吧



_



i am not here to please anyone
make everyone happy was never part of my job description.

_




go to hell all the noisy people.


沒有能力
只會在背後說長道短

可悲
_


好生氣
好生氣
好生氣


然後無處發洩
然後每天都在心臟痛

還要裝笑臉
還要心平氣和
還要不能說實話


_



全部都去吃屎好嗎


_





沒轍
大不了打包回家

_






love your enemy, pray for them
cause you are your worst enemy.




不用你說
我也知道

那幾個腦殘沒資格當我的對手好嗎

_



深呼吸
然後假裝天下太平

裝傻裝無辜
必備新技能

_


然後大家一起坐等專案失敗

yeah


if that is what you want....

_




問心無愧






就夠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