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晚起上班
晚睡失眠

_


角色扮演

無法隨心所欲
假裝


什麼都OK

_


帶布鞋上班
然後走一段路回家

_



冰箱的水餃吃掉



_




他來了
過沒幾天
他回去了


還有很多話沒說
其實

好像什麼也不需要說

_


one team, one dream





我只想一個人龜在角落

_



dont try to blend in when you were born to stand out

_




somehow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

_


總是迷惘
總是失去方向
總是覺得好累
總是一直想著要減肥




人生

能不能放過自己一馬

_



好好的快樂就好
哪來這麼多煩惱


_




不過
很多時候只是強說愁

我自己知道

_


一起開車兜風
一起散步回家
一起看韓國鄉土劇
一起吃批傻
一起逛夜市

然後一起把難吃的烤布雷吃掉

_



dream life


_



還有多遠多久多少困難多少挑戰呢?


_




願主

保佑我們共同的夢想

_



I was born mean and rude.
its a fact, not my excuse.


_



然後
最困擾我的是...


背景跑的程式到底要怎麼debug?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