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無可戀


again...
爛泥模式的週期又開始了

_



到底為了什麼而活?

_



勇敢作夢
勇敢追夢

然後追到了之後


然後呢??





然後大家都死了。

_



沒有目標
不知道要拿什麼當作目標

反正很多時候
努力沒有用


_


dark and twisted


_



又到了年度自吹自擂的時候了



今年
想要稱讚自己什麼?

_


謙虛
在這裡不管用
humble 不能當飯吃


humility is some kind of disadvantage here...




好好笑。

_


我想要得到我想要的



宇宙說
in your dream!!

所以
dont blame me for just wanted to be a piece of 爛泥

_



沒有自知之明

當我說
i think i did crap



結果周遭傳來的都是讚美




maybe i was too harsh on myself...


_


homesick

想念我的小白狗



_




好久
沒有一起散步吵架

到底誰對誰重要
不需要明講



_




她走了
然後我們說好不要讓你知道

也許有一天
你也走了


我不知道最後到底還能剩下什麼...


_




要遠遠遠遠的躲開負面能量
所以我孤立我自己


dont tell me anything about the dark side...
who cares about whats in the dark side?!




假裝多好
粉飾太平多好

尤其是當你什麼都改變不了的時候
是帖良藥

_



心裡有個聲音說
chill and relax...try to have fun


我想我是可以的
只是有點不太習慣




畢竟
宇宙見不得我好
樂不極也能生悲


_



got to be careful





_


最近
換換新口味

winter is coming....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