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難到真的不認真寫整骨紀錄
就一定會胖嗎?

_


最近太忙了咩.....老天爺不要這樣對我!!!

_


整骨第34週  5/9

今天是大日子
前兩個禮拜飛去澳洲愛相隨
回來之後又跑到台中來出差
整個很夭壽的住在逢甲夜市旁邊
想當然爾

我就是整個卯起來吃

烤鴨夾餅
大腸包小腸
阿郎鹹酥雞
馬鈴薯
炒麵麵包
阿伯茶葉蛋

我整個就是餓了八百年了的餓鬼上身

_


然後我回台北量體重  就胖了!!!
機歪!

_


下個禮拜要跟Q妞們去KT
陽光沙灘海風夾腳拖
怎麼樣也不能讓大肚腩出來從中作梗!

所以宏明整骨 第34發
整個大進化!!

_


兩個禮拜沒見
跩哥明整個氣色又更差了

多虧了大家的支持
他生意興榮
精力卻不怎麼旺盛

兩個禮拜沒見
我一進門就大喊著跩哥明救我
因為在這麼樣胖下去
我已經快要把之前瘦的都給胖回來了!

_


跩哥明可能也覺得我太久沒有出現
所以卯足了全力給我來整套的

滑罐先吸個七八下
然後  我也倒吸了好幾口氣

下一秒開始狂滑
為了瘦  我一定要齁住

剛開始我也很厲害的齁住了
跩哥明整個很不過癮的給我催僅崩的.......

害我又失控大叫!!

_


ㄍ一ㄥ了一陣  滑完了
@@

滑完了?

我還問帥哥明說  就滑這麼一點點  會瘦嗎?

哈哈
我真的進化了!!!!!

_

然後因為公車改路線而遲到的喬伊就錯過了我的椰式尖叫


就連來川七價整臉的Ruby都沒聽到....
ㄎㄎ

下次請早阿~~

_


為了下個禮拜的KT
為了海灘男孩都喜歡黑青手臂

說什麼也要來個兩下.


進化過後的椰子頭
滑手臂也不哭了



正常是滑10下
我之前是滑到第三第四下就勞跑

這次我有偷偷算唷

一路滑到了第六下我才凍北條.....

_


進化版椰子頭

持續進化中!!





之後的宏明整骨
不走巨細靡遺路線了
也不走誇大爆點路線

一直鋪陳也是會累的~


喔椰~

但是為了怕胖  我還是會認真寫的
哈哈

_


今天整完骨  一整個行程滿檔  而且很趕

一進去就遇到陳歪  陳歪走了沒多久又遇到劉學生的朋友阿如
之後ruby就來了  然後 喬伊也來了  然後整個進化到最高境界的會長大人也來了

整完拍拍屁股走人
一起搭計程車到西門町  今天真的是個大日子!!

_


到了西門町我跟喬伊要先殺到龍山寺跟莎曼莎老師Ivy會合
迅速的頂著大太陽參拜了眾神明  求了希望老爸身體健康
求了希望弟弟考試順利  也求了希望我的工作可以安安穩穩

然後也求了一支有關於我重要未來的一支籤

籤裡說著先凶後吉  苦盡甘來的意思
但拜神達人喬伊說  是我太早問了  原來太遠的未來連神都不確定...

_


拜完我的心靈寄託觀世音菩薩
我們三個又急急忙忙的把鏡頭拉回西門町

因為今天
是我們Q妞們的大相聚!!

第一次跟傳說中的快樂心Q還有搞長大的鵝見面
我們九姑娘們整個要把馬辣給掀了!

我喜歡喬伊說的
因為我們九個的目中無人  所以那天吃的很開心
沒錯!
吵到我想那天應該很多人都給我們這桌大白眼吧!
但是管他的!

我們就是做自己好自在咩.....
而且不要告訴我有人希望麻辣火鍋店會有多安靜的氣氛.....

_


從澳洲帶回來的禮物  真開心大家都喜歡
而且每一個顏色的小手環  都找到了喜愛他們的主人
偷偷的從Q那裡偷照片....



有沒有猴嗨森~~...

_


吃玩魔鬼牛筋人的馬辣
我吃了大概三大腕的牛筋....感謝各位姐姐們的照顧...哈哈
這幾天整個皮呼Q dayday...
哈哈 

趕場的趕場
跑攤的跑攤

剩下我和鵝和澄媽還有喬伊跟Ivy
五個人在依依不捨的把鏡頭又拉到誠品裡的綠蓋茶

那甜甜鹹鹹的口感我不愛
可是我們無邊無際的聊天超美妙

雖然大家回家都不知為何的大勞賽.... 哈哈

_



下禮拜的KT
可真是令我引領期盼

今天
一樣到中科出差

忙碌間
我彷彿聞到鹹鹹的海風味......

_


阿屋~~
本週的整骨週記整個走free style路線....

希望各位鄉親會習慣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