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經過一連串慎重的考慮之後
我剛剛已經決定把一些之前寫的週記鎖起來

本來寫週記只是想要記錄一下我的減肥路
沒有想到會有今天這樣的局面
我只能說 去跩哥明那邊整骨 實在是令我受益良多
寫到現在也莫名其妙的讓帥哥明那邊週週爆滿

但是怕連我自己以後都預約不到
所以有一些超級生火文都被我鎖起來啦.....
想看的人可以留言問我
但是我只會跟之前有來過的人說唷
但是因為之前有來過的人既然都已經來過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那麼愛我 那麼愛帥哥明還想再多看幾次的吧....

ㄎㄎ
希望這麼做帥哥明不會把我那張"秘密的紙"給斯掉....


反正現在還有很多人在寫....
而且我只挑幾篇超級生火的鎖
跩哥明 你人最好了~ 而且我的教學手冊都還有留著窩~~ 

ㄏㄏ

_


之前因為認真的寫了整骨心得
慢慢的跟小潔(也就是傳說中的長高小姐)開始有了交流
一開始是互相分享帥哥明的整骨密技
後來小潔偷偷留了一個禮物給我
然後整個很興奮得忘了什麼原因就說要找一天約在一起整

沒想到
因為帥哥明太帥 太受歡迎 又太跩(哈哈)
居然讓我們整整等了一個多月才真正的碰面!!

而上個星期六
正是我們期待已久的見面會啊!!
這天終於到來
總算是給我們等到了啊!!

_


整個就是為了那次見面
我前一天晚上特地10點就上床睡覺
早上還特地八點就起床洗頭化妝
更別說我想了好幾天要穿什麼衣服 
還準備了甜甜不膩 好吃不黏牙的糖村牛軋糖 

哈哈

雖然我特地早起精心打扮 蓋了黑眼圈 遮了眼周細紋
到最後還是因為帥哥明太帥而落淚哭花了......



_



整完骨
我們一起去師大夜市裡的"中西美食"吃早午餐

當天出席的有

       真的打從心底認為自己是個大臉婆的
椰子頭 本人我

       比想像中高挑 桃花頭尖下巴鬼 
跟我一樣講到結婚生子會情緒激動 憤世忌俗
功能強大善解人意貼心 以開心為出發點的
大恩人 喬伊

       人很好很有個性 不怕痛最佳代表
直來直往我很喜歡 不嘟嘴比較可愛
愛上吸血鬼 有點後知後覺的
會長大人 小潔

       不是堅固的頑石 也不是倒蓋的杯子
是讓我想到莎曼莎 也讓我對妳的杏仁粉很有興趣
敷不完的面膜大戶 研究精神值得效法的 
沒壓力小妞 Ivy 

       假睫毛達人 彩妝大師
請妳務必要救救我的眼周細紋啊!
看不出來已經生了一個小孩的  
長腿辣媽 克萊兒 

       追求巴掌臉的路上我們不孤單 跩哥明整臉卡會員
做完家事才能出門 住在山裡進城只有一班車
溫柔粉嫩 皮膚好好好想咬一口的
好媳婦首選 Ruby 



以上按照出場順序排列!

_


中西美食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連喬伊也說 好像變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比較忙 @@
後來聽說是因為那天大廚沒有上班.....

噗噗
真是不可取啊! 沒有職務代理人的大廚~~

不過後來慶生的黃湘怡蛋糕就整個心花怒放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味 還有酸酸甜甜的黑嘉莉...
沒想到驚喜連連 切開之後發現裡面塞滿了整顆的新鮮草莓



真是令人為之瘋狂啊!!
要不是念在初次見面我還有點害羞的份上
我就整個搶來嗑了....

哈哈

_


食物不是重點
重點是初次見面的我跟這個奇妙的組織
一路從午餐時間聊到下午五點 @@
話題無所不及 從假睫毛到眼周細紋 從育兒心得到職場甘苦
再從不婚主義到"研究精神"(噗) 
妳們的公寓千萬要留一個房間給我!!(跪求)

神奇的組織 神奇的網路 神奇的女孩兒們
成員大約10~15人 年齡分布大概是在25~30之間 
裡面的成員幾乎都是透過網路寫部落格認識的
我也是耶.....這真的太酷太酷太酷了!!!!!

我覺得最酷的是
聊天聊一聊 大家突然都各自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幾本書來交換
這個行為舉止實在是太令我意外了!
大家都會互相推薦覺得好看的讀物 一人買 大家看 
而且也可以多方涉獵 會計財務出身的我都越變越無趣了!


齁齁
我也要我也要
我也要加入交換書的行列

好好唷
這樣我就可以半強迫自己保持閱讀的習慣
而且也可以持續的成長 
大寶不在的空白又填得更滿了.....


看完換我 看完換我
我也要加入.....(硬擠 哈!)



_


期待這個禮拜六的馬辣
也期待會長大人大推 讓人重回少女時代的吸血鬼愛情故事

ㄎㄎ



為了回報妳們
我把我那六本CFA的書也分你們看好了~~@@

噗噗噗


_


Q幫的各位
大家好

我叫陳小莎 別號椰子頭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