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終於讓我等到這個令人期待已久的兒童節

第31週 
我的整骨從固定的星期四傍晚移民到星期六早上
為的就是要跟傳說中的長高小姐以及我的大恩人喬伊見面

為了感謝宅心仁厚的跩哥明特別通融讓我多塞一個人進去
也為了不要造成跩哥明的困擾
所以我預約早上11點 但是老早就在心裡盤算要提早半小時到
沒想到多此好幾舉的跩哥明居然跑去拜託喬伊改到十點半

一問之下 跩哥明居然說
"因為我不相信妳會早到!!"

就衝著他這句話
我特別起了個一大早
十點十分就出現在宏明整骨那個我早上去還熊熊認不得的地方



沒辦法
我這個人最禁不起的就是被人激了.....
哈哈

簡直就是要跟允浩學長一樣幼稚了 噗噗

_


熱敷到一半 
跩哥明思念已久的喬伊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真是"好久不見"啊!!! 
齁齁
但是也太高了吧這位小妞....@@

雖然早就知道喬伊的身高是166
但當時我的心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總覺得166跟我的號稱158應該不是一個太大的差距
哈哈
是我把號稱158想得太高了嗎??




可能是太習慣跟情和義他們一起了
我總覺得我跟他們也差不多高....
號稱158跟號稱180也差沒幾個字啊~~ 哈哈

好啦
反正我是個小矮人!!
_


今天跩哥明整個表演欲大起
真的是爽到你 艱苦到我們啊....

開始滑罐
跩哥明親自出馬 豈止一個痛字了得
但是礙於初次見面的喬伊在場
我也不太好意思吼叫得太大聲....
實在是有點快要內傷了 @@

然後喬伊說 這應該不是妳平常叫得那樣吧! 跟網誌寫的差很多耶~

愛現的跩哥明突然給我火力全開
痛到我管他金城武還是盧卡斯在旁邊
無所謂了 反正遮遮掩掩小家碧玉從來不是我的路線

但是跩哥明你也滑的太起勁了吧!!
我的脊椎都被你滑到凹進去了啦!!


經過跩哥明辣手催淚的洗禮
我特地早起精心化的妝就這麼樣昨日像那東流水一般的花了!!


人家等一下還要跟她們去吃飯捏....
這樣是要我怎麼照相啦.....



_


輪到喬伊上場
她說她很少會叫 也沒有痛到哭出來過
實在是太強了

跩哥明說是個性問題
有的人就是會忍住不叫
我想也是啦 我骨子裡就是一個很愛無痛呻吟的人


重點是我覺得很厲害的是
喬伊她
不叫 不吭聲就算了

她的手指頭是呈自然向下垂擺的狀態



一點扭曲都沒有 也沒有捏緊 
也沒有揮拳搥打跩哥明

實在是
好深厚的內力啊.....

_


然後再過不了多久 長高小姐也來了
長高小姐
我就不多說了

一句話





她邊滑罐邊看壹周刊

@@


跩哥明說 滑她們兩個的時候很累
滑到一半都要停下來休息 喘口氣
滑我的力道還沒滑她們的力道大.....

我知道我很不耐痛
我也知道我鬼叫得很誇張

但是.......


太沒用了吧我!!!


前輩們
失敬失敬啊!!


_



然後接下來是一個更誇張的故事



本來我已經補好妝 準備等長高小姐整完一起去吃飯
忘記是誰突然想到 我們之前有約好要一起滑手臂
加上當時差不多11點半 除了我們之外都已經沒有別人了
跩哥明也說可以幫我滑

於是
依照今天滑罐的順序
我第一個被推向滑手臂這項殘酷的療程

我必須向大家坦承
我很ㄘㄨㄚˋ
非常ㄘㄨㄚˋ

但還是硬著頭皮上
跩哥明在塗藥膏的時候 還跟前輩們有說有笑的
我實在是非常的想要反悔 反正我不怕承認我是個小孬孬.....

然後罐子吸上來了 還沒開始滑 罐子被我揮掉了 @@
然後跩哥明抓住我的手肘 滑紅了眼
一下 兩下 三下 四下

我已經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了.....
這.....
隱約聽見旁邊有人笑得很大聲....



右手滑完換左手
情況也是差不多 
烏烏
據說我左右兩邊各滑不到四下
但是我已經痛到又不能自己的掩面大哭了

這次一哭
我的妝是完全的沒救了!!

很好
等一下吃飯我一點都不想拍照了!!

_


下一個換喬伊
她一樣沒有發出驚慌失措的吼叫聲
默默的左右兩邊各滑10下
沒有哭
沒有翻滾
沒有掙脫

高手!


最後一個是長高小姐
她是喬伊的進階版 高手高手高高手

沒有嘶吼
沒有吶喊
也沒有哭
也沒有翻滾
什麼都沒有
連眉頭都沒皺



只有
跟我們聊天的談笑風生
還有
一直掛在臉上的那個笑容.......






我想回家
當下我好想回家
把拔
他們好奇怪
他們都不會痛....

下次滑
我可以先打麻醉嗎?



_


太強了

果然是前備啊
武功好高強的前輩....

失敬失敬啊......



我痛到都要尿失禁了啊~~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