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骨來到第37週
我越來越偷懶了
最近都沒有認真寫整骨週記

一部分除了因為有時候滿到約不進去
一部分也真的是因為夏日炎炎愛偷閒

不過既然跳過就跳過了
應該是沒有想要找機會補寫的打算了

_


今天
大日子

整骨成員 Q幫的橙媽 喬伊 會長大人 椰子頭
外加劉學生的好麻吉阿如

最近為了省錢 開不了源 就努力節流
所以起了個大清早
下定決心要屏除坐小黃去整骨的惡習
但是沒想到撘公車居然要走那麼遠的路
一路從長春路走到行天宮...
整個我氣喘噓噓的都還驚魂未定
就被叫到整骨床上待命

_


為什麼說今天是大日子
因為今天Q幫四個人約好要一起來滑大腿
可是到了現場發現我一直誤會橙媽
因為橙媽超怕痛到了頂點
然後可憐的會長大人居然還在加班不能出場

所以大腿人剩下我跟喬伊

_


一如往常
熱敷(在這種炎熱的夏天熱敷 真的是差點沒中署!!!)
滑灌(今天一樣把我滑的語無倫次 不醒人事!!!)
整骨

然後帥哥明說
今天是要滑大腿嗎?

我說不知道耶....
因為我真的很猶豫
我這個怕痛人
是真的很想要瘦大腿 但是又怕會很痛!

帥哥明於是說
轉過去側躺... 女人說不知道就是要!!

@@

_

側躺
大腿伸出來
上藥膏

我一直重複的叮嚀帥哥明
小力一點 不要吸太多下!! 拜託拜託!!

但是那罐子一貼上我的大腿
我就扭曲掙扎
亂拔一通然後驚慌失措的跳下床.....

實在是太痛了!!
痛到我無可救藥!!
_


然後滑手臂
帥哥明今天拜託我不要一直掙扎
他說我每次都浪費他的藥膏
哈哈 達成協議
他滑小力一點 我讓他滑久一點

於是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之前滑手臂都沒效了
因為我每次都在話到重點之前就落荒而逃.....

希望這次的忍耐
可以讓我的手臂瘦瘦瘦!!!
_


然後換喬伊
他果然是忍痛之神
滑背的時候沒什麼反應
滑手臂的時候偶而皺個眉頭而已

滑大腿的時候
雖然痛到整個扭曲
但也還是讓狠心的帥哥明把他的兩支大腿滑的紅通通的

實在是太強了!!!

_


酷刑完結之後
帥哥明問我

怎麼樣? 有沒有騷(燒)?

哈哈
跩哥明的台灣狗以實在是很令人噴飯....
有阿我的手臂.... 騷的呢!!!

多滑了大腿的喬伊
可是我的兩倍騷呢.....

哈哈哈哈哈哈

_


要我下次再嚐試滑大腿.....


讓我慎重考慮考慮!!!!





整完骨
Q DayDay今天的課後行程
是要來去橙媽家
探訪一下那個帥氣又有形的小光頭

沒想到怕痛的橙媽居然因為我們慫恿辣妹璇給他加強滑罐之後
整個痛到連回家的路都忘記了 @@

痛到中和 永和 傻傻分不清楚
在同一條路上連續迴轉兩次.....

哈哈
_

到了熱鬧的橙媽家週邊
包了肯德基的外帶全家餐升級版 跟 50嵐
在橙媽家吃了個爽快

陪年紀小小就充滿真男人本色的黃橙橙嘻鬧了一番

1945085659.jpg 1945085648.jpg

這麼可愛的小孩子
真的是很想要給他一口咬下去....
哈哈
雖然他一直趴在Ruby的胸前裝靦腆
完全不鳥我這個小平胸姐姐....
1945085662.jpg
橙媽說他兒子很不賴
年紀還這麼小就很會挑
Ruby這個變了心的正宮娘娘整個喜上眉梢


算了!
我本來就沒有要跟諸位嬪妃爭
我只是想要咬他的左臉一口而已.....
1945085665.jpg
哈哈
等橙媽跟Ruby的照片好了
再偷來貼給大家看.....


_


四點整
我要包袱款款要先行離去
可惜了橙媽大推的梅子薯條
下次再來你家給你請....

可惜了沒從Ruby口中聽到令人血脈噴張的情節....
都只顧著自己臉紅 這次饒了你一命....

哈哈

熱到炸的一天
報告完畢~

KFC外帶全家餐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