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46.jpg




倒數
再倒數

數的我心急如焚
也數的我無力匱乏

_


到最後
到底剩下什麼?

我像是意志堅定的眺向遠方
又像是漫無目的的往前走

空白的雙手
什麼時候等到你真心的擁抱



又激動了

我懷疑的不是你的真心
而是遙遙無期的擁抱

_


對我
像是隔著八千萬光年般的久遠

也許到那個時候
密卡窗都已經打敗柯博文了

一個人吃不完的中杯爆米花
沒有人替我準備一整個背包的零食
雖然可愛的邦啵畢
依然帥氣

_


我愛的無病呻吟
我愛的沒事找事做
我愛的自閉起來想太多

所以我又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在身邊還有很多人的時候
想起了你

那種苦澀
你懂嗎?

_


找不到一首歌
替代我現在的心情

也寫不出一段文字
表達我此刻的孤寂

這種苦澀
你懂嗎?

_


腦子裡迴盪著你柔柔的嗓音說

快了
就快了!

到底
有多快了?

為什麼
我一點都不快樂?

_


先聲明
我並不是沒有你就不行


只是

我只是
比有你在的時候還寂寞了一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