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22.jpg



第八十二個呵欠
又是一個無所是事的早晨
最近喜歡自言自語
所以打開網誌一篇又一篇的寫寫寫

這幾天產量驚人!

_


第80天 since you've been gone
第N百N十N次吵嘴
精疲力盡了依舊放不開手

兩個相愛的人為何總是互相傷害?

謝天謝地
我們總是能重修舊好的甜蜜

_


別人笑我太歡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因為歡癲的其實是你不是我
我們自己的事情還是自己最清楚
不該又輕易的被影響的!

八卦人說的八卦
我們都不要太牽掛

希望到了八卦人嘴巴爛掉的那一天
我們還是牢牢的牽著彼此的手
在那之前我們得先練習信任並且改掉壞脾氣

沒做到的人要吃對方的鼻屎
我們都別忘記!

_


你的MSN倒數著 48天後時間到
我要藥燉排骨 我要宮川 我要澳美客
我要羅東夜市 我要去看品冠

你不在
派客都不雞排了!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再不回來
就別怪我我祝你整條人中都長滿濃密的鼻毛!

_


我站在原地等待成一甲龜裂的殼
少了中氣十足的大笑
嘴角的重量左右不等比的增加
等到你回來我也幾乎是等到嘴歪眼斜了

謝謝那群瘋女孩的陪伴
以快樂為出發點
治癒了我中風的前兆

但是KT回來之後整個窮
那閃亮亮的章節
少了海風呼呼的吹撫
到現在也只剩下左手大拇指甲上的斑駁

_



不知人間疾苦的胖瘦二人組
什麼就算不睡覺也要把工作做到最好
這麼好傻好天真的話虧你也說得出口!
你怎麼不說你就算傾家蕩產也要把錢通通給我???!!!!

人窮志不窮是什麼鬼東西我聽不懂
不給我媽尼媽尼就休想我會為你拼命
摳屁又窮酸的龜毛老闆

快給我加薪少囉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