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15.jpg


陰影
一層層
一層層
又一層的堆疊

那是連我也心疼的疤

_


但還是會起毛球的是

我腦子裡的不平
我心底裡的空蕩

這不是全盤推翻
別誇大了我的情緒
也別激動了你的怒火

_


轉身
關門
你又躲進黑暗裡

留我在原地跟束手無措面面相覷
原來

那疤還在陣痛著
那陰影還覆蓋著



吞噬了
應有的風光明媚
應有的愉悅心情
應有的甜蜜浪漫

也延宕了我應該得到的
你敞開的門

_



我不是感受不到你的付出
我只是覺得我的毫不保留應該換得你的純粹

之所以我恨
之所以我吵


是因為那欠下的債
不該由我來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