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30.jpg


日子過得有點飛快
但是時間是緩慢的

轉眼間 我只剩下寥寥無幾了
可卻怎麼還是如此度日如度年

_


搬來痞客之後有點詞窮
我想可能是換了新環境之後的適應期

寫了一半的自剖 寫了一半的遊記
還有那根本還沒開始的KT
懶散了我
原諒我就是這麼散漫沒衝勁

不過話說回來
那些這些
本就只是寫給我最親愛的自己

_


這個城市很大
住在這個城市裡的人想要的更多
每個人無限量的膨脹著自己的空間
穿梭其中的靈魂就變的狹隘

活在這樣的城市裡
連呼吸都變得困難

_


想要快樂為什麼會這麼難?

如果可以擺脫世俗的眼光
如果世俗的眼光可以全部都瞎掉
為什麼世俗的眼光不管好自己就好
時不時的就要出來左右別人

只想要靜靜的 用自己的速度走著
跌倒摔痛了 我也從來不希冀誰的安慰關心

那是自己選擇的路啊
是我自己選擇的甘之如飴啊



_

好想要每天吃飽睡 睡飽吃
什麼都不用想
也不用煩惱什麼專心唸書考試
每天 就只挑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她說
沒有目標的人生不可能過的精彩

我聳聳肩
我從來沒有想要我的人生過的多精彩
每個人都只是平凡世界裡的一顆平凡的小塵埃
不是每顆力求表現的小塵埃都能有所作為的

so why bother??
自己過得開心就好 不是嗎?

_


已經過了汲汲營營的年紀了....
現在應該是好打包打包準備告老還鄉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