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過了多久...


out of no where 你又出現了

_


記憶席捲而來
忘了當時是怎樣的心跳
但其實現在往回看


不過就是漫漫長路上的一小段萍水相逢罷了

_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無疾而終


_



其實多的是沒有答案的問號
有些
讓人偏執的想追根究柢

而有些
忘了當時為什麼忘了問為什麼...


_



因為你
我想起了他

也許當時少一點執著
現在也還能清清淡淡的聊點什麼...


_



水逆都過了
為什麼這個時候才在突然懷舊...


_



stirring...


_




分道揚鑣之後
我們各自朝著各自的遠方往前走

直到多年後的現在
三個沒有交集的未來


_


然後我又想起他



還有他...


i am still the girl who ive always wanted to be.
for this, i am glad.


_



不為誰輕易改變自己


_


曾經迷失的那一段
按下刪除鍵

我千方百計想要忘記抹去清除徹底。

_



因為我們想要的不一樣



只是在那個時空在那段時間裡
我們沒有看仔細


_




現在
我們都很好


在各自的世界裡
幸福美滿未完待續

_



終究...
在我心中....


_




忘了最後是怎麼說再見的
也許





某天某月我們真的還會再見


_





命運捉弄人
我只希望


永遠不要再想起。

_





我不是在說你


nice catching up...
保持聯絡
改天聊


_



i mean it !


_



後來長大了一點
後來學會了一些

_




不表態
留個台階給大家





對誰都好

_




never underestimate yourself.
never disqualify yourself.


_



忘了當時為何那麼執著


明明
我們都知道那並不適合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