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in, day out...


_



簡單過日子
就是一種幸福

_




一個人的生活
很自由

有時候很想家
但我知道還不是時候...


_



有個聲音在耳邊腦裡一直不停地重複


i am not here to please anyone.


然後有人說
you should try to blend in...
所謂的
入境隨俗


然後我提醒自己
dont allow the world changes you!


_



遠遠看著
好像很快樂


我終究不是群居動物

那樣的喧鬧
不是我的
不適合我的


_




anti social...


如果全世界都能leave me alone...


_



我只想要你在身邊
靜靜的

各打各的電動
懶洋洋的躺著
捏捏我的腳
我靠在你肩膀

歪七扭八的睡著...


_




原來
所謂的幸福美好就是這樣...


_




move on
不要停下腳步


_


我在這裡
等你


_




有些話
還是說不出口

我不想要變成不屬於我的樣子

_



對於怎樣的未來
我已經不敢多想

I chose to surrender my heart and my soul
I chose to trust you...


反正
想要什麼
就沒有什麼

_



最近
怎麼睡都睡不飽

瘦了一公斤
失眠


_



不知道該抱持著怎樣的心態
只覺得一切都與我無關


放空

_


keep your head down.
mind your own shit.

總有一天
your luck will turn....


_




出走這一趟
大開眼界

_


隨波逐流
因為每個人要的不一樣









想要什麼


_




不是我要生無可戀
不是我要dark and twisted



而是the universe 太愛跟我作對...


_



when everything is so messed up and scrambled,
i dont blame myself for being pessimistic...



_




對於這裡的生活
對於現在擁有的一切

 

還是心懷感謝
只是....



_




去你媽的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