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ick ....

_


剛剛好而已


_


放得有點空
但又好像總是在擔心些什麼

轉眼
半年過去了

_


每一天
都在倒數

_



跟自己對話
在這裡

空間
時間

都很多

_


我更認識自己的嗎?

_


然後
他來了
他也來了

然後
我開始覺得好擠


_



莫忘初衷
但初衷是什麼?

可不可以老是這麼健忘...


_


開始期待我的36歲...


_



片段片段的
拼湊屬於我們的以後

會越來越好的

_


一個人
走得比較快

兩個人
走得比較遠



我們2+1的遠走高飛

_



往好的地方想
要是真的都讓我遇到高手
哪裡還有給我表現的機會呢?

但心裡總是覺得失望


寧為雞首 不為牛後

寧為玉碎 不為瓦全

選擇哪一個?

_



我是在大聯盟還是在放牛班?!


_



push through
try to achieve more


這裡的人
為了一點點小事就能沾沾自喜

是知足常樂
還是對自己要求不夠高?

_


有所為
有所不為



我不想被同化了

_


祝我永遠不會變成我討厭的那種老屁股


_


thank God.


for all the grace and peace you've made happend.


_



#Crossequalslove


_


Can all your worries add a single moment to you life?
Don't worry about anything; instead, pray about everything.


_


最近
愛上批可逆可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