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晃眼 又過了好幾個禮拜
這篇文章一直處於被鎖起來的狀態
因為我還沒寫完啊~~ 哈哈(其實根本一個字都沒打~ @@)

至於我最近都在忙什麼 還真是一個謎
就像我想不起來第14回發生了什麼事一樣

是個謎。

_


第14週 11月27日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小J就是在那天也加入了整骨的行列
小J的症頭很妙 因為他說他睡覺會瘋狂的翻滾
常常早上發現自己的身體整個頭尾翻轉了過來之類的
而重點是他經常因此而全身痠痛 去了幾次之後他說好多了
後來他偷偷跟我透露說他也想要瘦身 哈 
這樣是不小心爆料的意思嗎? 帥哥明你知道了齁~ 噗

對了 小J是男的
雖然整骨瘦身的大部份都是女生 但也還是有男生
別懷疑! 我起碼就遇過四五個了~ 
所以在我部落格留言的男孩兒們 
帥哥明雖然不喜歡男生比他帥 但是他還是會幫你整的!!

_


好吧
既然我已經完全忘記當週發生什麼事情了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糟姐的故事好了
齁齁 希望糟姐不要介意唷.....

糟姐為什麼要叫糟姐不是重點
但是想知道的人可以去問無聊的帥哥明 因為是他取的
糟姐之所以值得被寫成一篇 當然有她過人的地方
而且她得到了許多我沒得到的好處.......

_


一開始為什麼糟姐想要去整骨 我也忘記了 
糟姐是個紙片人 薄到根本沒有人會覺得她胖 
大概165公分48公斤吧 換成BMI也只有17點多
她的男人是我的兄弟 現在是國軍弟兄
為了怕他女人閒著發慌 就交代我帶她去整骨 順便醫一醫她的脊椎側彎 

我不知道糟姐的脊椎側彎算不算嚴重
但卻是讓我這輩子第一次感到驚奇的脊椎側彎
她平躺的時候 兩邊肋骨高低不一樣 兩隻腳的長短不一樣
她站著的時候 兩支大腿粗細不一樣(雖然都根竹竿沒兩樣)

整了幾次之後身體對稱了許多 而且還給我長高了(吼 粉機車!) 
上次糟姐告訴我 帥哥明某次跟她預告她的腳會變小
結果隔天穿鞋 鞋子真的變好鬆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理 
但令人髮指的是帥哥明有天跟她說 回去胸部會脹
結果真的就開始長胸部了.....

這是怎樣?  啊我咧? 嗚嗚
難道沒有脊椎側彎的人就不能長高長胸部嗎.......
還真是便宜了我那位正在當國軍弟兄的好兄弟 呵呵

_


糟姐去了一個月之後 很興奮的跟我說她20幾年來的經痛居然不痛了
@@
我還是想不透這是什麼原理  但是她就這麼莫名其妙的好了
我想這一點應該挺吸引人的吧 因為聽說她男人的姑姑也因此跑去整骨
我自己本身是不太會經痛 所以我還是比較想要長身高跟長胸部



_



因為糟姐本身是個紙片人 所以沒有瘦身的需求
加上她之前有過太激烈的減肥 把身體都搞壞了
所以就算整了兩個月體重還是沒有變化 她也覺得還OK
而且雖然體重沒有變 但是很多人都說她看起來瘦了

某天跟她一起整完骨回家的路上
她說 "我現在就是要 慢  慢  瘦~~"


隔天上班
打開MSN
看到有一個欠揍的人的暱稱寫著

"我沒有看錯!!我沒有看錯!!是45.5耶!!!! "


沒錯
你也沒有看錯 
就是一個紙片人又變瘦了的意思

_


這就是糟姐的故事

我也想要當糟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