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這篇一直被我用密碼鎖著

為什麼一直鎖住捏?
因為一直沒有時間寫嘛......





一轉眼 也已經過完農曆年了
我的整骨週記 還卡在week 15停滯不前....

已經累積好幾個人問我 (包含帥哥明本人)
為什麼不再繼續寫了?
沒再寫新的整骨週記 是不是表示我已經沒有再去整骨了?


其實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太懶惰了 哈哈

_


帥哥明說 沒有空寫就不要開一篇文章還鎖起來

可是我也沒辦法啊....我真的沒有辦法啊....
本來是已經打算要寫了
但老闆突然有事情丟出來叫我做 我真的沒有辦法啊.....
啊忙完老闆交代的事都累了當然就先鎖起來下次再寫囉

哈哈哈哈
我真的沒有辦法啊.......
(最近看了冏男孩....一直很喜歡學騙子二號用很委屈的口氣說
"我真的沒有辦法啊....."   還要邊哀邊跺腳.....哈哈  太妙了!!!)


_



眼看後天就要去整我的第24次了
算算我也整整缺了8篇週記....
真是對不起每次都卯起來幫我強力滑罐的帥哥明阿... 哈哈


第15週是12/4
老天爺!

那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耶.....

哈哈
容許我很欠揍的說我忘記了.....




_


來恐嚇一下自己好了



再偷懶的話就會復胖 變成原本那個又胖又醜的懶女人






矮額..........還是勤勞一點好......



然而說到勤勞.....

帥哥明吩咐的那兩個運動 也已經被我荒廢好久了.....
真夭壽!!
今天晚上回家來勤勞一下好了.....


哈哈

_



打完收工
回家吃爸爸的愛心晚餐






親愛的上帝
我一定會認真當一個勤勞的人

請你赦免我之前的無知
不要懲罰我變回原來的樣子.....


ㄎㄎ
說實在話
翻起舊照片

真的連自己都會被嚇到....

啃佈額....
啃佈到了極點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