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16週發生在去年12/11
因為本人的愛偷懶 以致於現在生不出週記

上一篇的蒙混過關一下子就被尖下巴的長高幫幫主識破.....
真是跌股阿.... 哈哈@@

所以立下鴻願不再偷懶的我
為了不違背我自己 為了防止我復胖
打算從這篇開始 把為期半年的整骨心得做個小整理

_

這半年來陸陸續續 不定期的有些網友留言問我整骨的事情
來來回回 帥哥明的電話跟好話(ㄎㄎ)我也不知道重覆key了幾次....
我是不知道他們最後到底有沒有去 去了之後感覺如何
但是確實是有很多人對整骨很好奇.....

哈哈
就讓我來幫大家揭開整骨神秘的面紗吧....
完全攻略來分個前中後好了

整骨前的準備跟需知
整骨中的流程
整骨後的應注意事項

希望老天爺以及帥哥明會看在我這麼勤勞又有誠意的份上
讓我的體重順利邁向3字頭.....

或者胸部變大.......不然長高也可以.....

ㄎㄎ


===================================================
=============== 宏明整骨教戰手冊 - 整骨前 ===============
===================================================

*建立正確的心態跟觀念

ㄎㄎ 先把嚴肅的說在前面 
大多數的女生想要去整骨都是因為想要變瘦 因為我自己也是 
而跟其他所有"健康""安全"的減肥方法一樣 整骨不是特效藥
所以要多給點耐心 還要加上自己生活作息跟飲食習慣的調整
不要整個一兩次覺得沒效就放棄 也不是說去整骨就一定會瘦
每個人體質不同 結果就會不一樣 就像有人整完骨長高 但我沒有....

如果是因為骨盆太寬 脊椎側彎 駝背 等等其他原因的人
那就更要放慢速度 一邊整 一邊調整自己的坐站姿
畢竟這一把歪七扭八的老骨頭都已經跟著好幾年了
總不可能給帥哥明兩個禮拜就想要調回來吧!!
這個原理在第一週的"整骨的意義"裡有稍微提到 

我明白懷著滿心期待去整骨的人 就是因為覺得很神奇而去嘗試
但是與其把所有的希望寄託在帥哥明身上
我覺得多花點時間了解自己的身體 慢慢調整自己不良的姿勢
跟生活飲食習慣還比較實在唷!(其實就算沒去整骨也應該要這樣才對....)

*量體重 量尺寸

大多數人都習慣用體重來決定一個人的胖瘦 
但是其實每個人的骨頭都不一樣重
體型也不同 肌肉跟肥肉的組成比例也不一樣 
所以不要太絕對的只看體重的變化 

除了觀察自己的體重 也找把布尺記錄一下自己身體的尺寸吧
也許你會發現自己體重雖然沒下降 但是卻長高了兩公分
或者發現自己體重沒變 但是胸部變大一杯.....ㄎㄎ
這就表示某個地方瘦了 胖到胸部去了....(這是我的夢阿.....啊啊....)

除了尺寸跟體重之外 也可以多方留意一些小地方跟身體的小變化
例如皮膚變好 手腳冰冷改善了 經痛不痛了(詳"糟姐的故事")   
比較明顯的還有 背挺直了 下巴尖了(讓我很羨慕的幫主小潔)     
我同事的媽更神奇 還因為去整骨連憂鬱症都改善了......

*提早打電話預約

已經決定要去的人 我建議是提早打電話過去預約一下

宏明整骨那邊有一本預約的本子 自己填下次的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晚上從大概傍晚六點開始的格子
每次看都是密密麻麻滿到不行 因為一個小時只有兩個名額
最後預約時間是到八點半 所以正常而言是七到八個人
原則上他八點半之後會把在場的所有人都整完才下班

帥哥明有時候會看情況讓我們幾個賴皮的硬擠進去(噗)
但是不想等的人就不要想說要去碰運氣 
要是你很不巧的沒預約又遇到人很多 就有可能會白跑一趟唷!
帥哥明說他寧願被新客人說大牌也不要得罪老客人...

身為老客人的我必須說 你就別為難帥哥明了吧....
哈哈 
關於預約的時間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了 之後再來詳述

不是上班族的人倒是可以早上或下午的時候去現場等等看..
我有一次下午去 感覺跟晚上的宏明整骨很不一樣
比較安靜 人比較少 而且搞不好可以遇到明星唷....
至於是哪個明星 自己去問帥哥明吧.......呵呵

預約的時候可以順便問他怎麼去
坐公車到行天宮 走路大概五分鐘會到

*穿寬鬆的褲子

比較常有人問我的除了帥哥明的電話之外
再來就是這件事了! 

基本上寬鬆的衣服都OK 也可以帶到那邊去換
長褲或短褲看個人喜好 覺得穿裙子比較自在的也可以穿裙子去
(ㄎㄎ 帥哥明我在幫你造福耶~ 齁齁)
整骨的過程當中會把妳的腿凹來凹去 
太緊的褲子對大家都沒好處 
像我有一次忘了帶 就穿著我的西裝褲直接上場
雖然帥哥明說如果不小心破了他願意把他身上那件又酷又帥的高腰褲借我穿
但是我還是十分的忐忑不安......

幸好最後沒什麼意外發生
呵呵

還有 滑罐的過程當中身體會不自覺 自發性的 無法控制的扭曲蠕動
所以如果很介意衣服沾到藥膏的就不要穿的太高貴
(通常帥哥明會注意啦 但會介意的人還是注意一下囉~)

*狀況良好的喉嚨

不是貴妃也要隨時隨地保養你的喉嚨唷~

不要問我整骨會不會痛 跟妳說不痛的人一定是在耍你!
第一次也許還好 因為帥哥明第一次會手下留情
不是因為怕下次不敢來 而是有些人體質比較虛弱
下手太重會有副作用 例如嘔吐 頭暈之類的....
第一次去的人會得到一張粉紅色的紙 上面有寫一些應注意事項
這個改天再講詳細點

重點是 整骨很痛 滑罐也很痛
但是不要怕痛 要齁住 越痛瘦越快   
想當初我就是連續三次被整到哭 哭出來就瘦了
哈哈 就是傳說中眼淚的重量..(噗 好冷~)

雖然本人我是個很怕痛的人 可是我也沒有因為怕痛就不去整 
因為整完真的很舒服 怕痛就大聲的叫出來吧.... 哈哈
反正外面的人也不知道是你 走出去再裝沒事就好了 ㄎㄎ
不過有一次叫的太淒厲 我聽到小小明在外面喊:不要吵!
(ㄎㄎ 不要理他 他人不好~ 哈哈)

_

好吧
整骨前的一些功課就差不多這樣了!
之後有想到再來補

順便提一下之前有朋友跟我說他很想去
但是有在網路上看到比較負面的文章 所以想問問我的意見

如果是因為第一次沒有很驚人的神奇效果就覺得不好的話
那我會建議那個人去找劉謙幫他變一下 哈哈
前面有提到要多點耐心 帥哥明也不是太神奇的傑克
所以是個人心態問題

如果是覺得帥哥明很大牌的那種負面評價呢......
那我就不在這裡多說什麼啦 哈哈
因為我自己有時候也會覺得帥哥明很大牌 ㄎㄎ
也許不能說是大牌 而是說他有他的原則   
而且是很堅持的遵守他的原則
例如不要遲到啊 不要放他鴿子啦(他通常會生氣的原因)

大牌歸大牌 帥哥名其實是個好人
而且他也並不是隨便發脾氣 還在我可接受範圍內
再說 因為我是個很少犯規的人 所以他也沒對我兇過
只有第一次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覺得他口氣有點冷淡難相處(噗)

_


一不小心又漏漏疼了這篇 @@

為了避免有人覺得我是部落格廣告寫手
想知道電話的人在留言跟我要吧
或者翻翻之前幾篇的留言 上網咕狗也一定咕的到

希望大家都有好成果囉.....
也可以來跟我分享唷.....

_


親愛的Q幫幫主   
這個有很用心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