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上個禮拜有人在PPT上面說帥哥明的壞話
沒有意外的就是有人爽約改期或者取消 
然後抱怨帥哥明態度不好 實在是太跩了之類的
帥哥明依舊其實很在意的說著一些他根本沒放在心上之類的話
(哈哈 怎麼這麼幼稚~~)

隔天我的網誌人氣爆炸 炸了大概有平常的五倍 @@
原來是因為有網友把我的網誌貼到PPT上面去替帥哥明反駁
所以我除了擔任宏明的部落格製作人 外加代言人之八 外加介紹人之外
現在還多了一個保證人的角色嗎??



_


在進入主題之前 先來澄清一下

我一開始想把整骨的事情寫在網誌 主要是因為這對我而言是件新奇的是
(假設某天我去隆乳或墊鼻子我也應該會很新奇的寫幾篇紀念一下)
而剛開始我也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人在搜尋整骨
我也不知道帥哥明會每天監控奇摩關鍵字 (哈哈)

我更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怎麼減就怎麼胖
可是去整骨之後卻有如神助的消那麼快
所以就想要持續寫把我覺得好的分享給大家
並沒有強迫推銷整骨的意思 因為我也不會主動留言打廣告 
都是別人搜尋來這裡留言問問題 然後我就我知道的回覆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因人的體質而異 並不是因為我寫部落格他就比較用心整
除了整骨的效果之外 我也沒有額外從帥哥明那邊得到什麼好處
跟大家一樣我也是一次要付五百大洋(今天去問一下他收不收消費券好了~)
整骨的過程也沒有比較特別 一樣是熱敷滑罐整骨還有聽他唱烏龜歌喇賽
不小心有遲到的話也是會被念 也是有對我而言沒效的 (嗚嗚 人家想要長高長胸部啦~)

寫整骨的人也不是只有我而已 宏明部落格製作人只是帥哥明的一個玩笑話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巧合 所以請不要再懷疑我了@@

_


教戰手冊來寫一下如何決戰帥哥明好了
哈哈

因為他的地雷實在太炸了 所以大家小心不要踩到
可是其實很簡單的!

_

有做功課的人就知道 帥哥明除了很喜歡聽到別人叫他帥哥明很虛榮之外
他還有一個堅持的原則 就是不要遲到 不要放他鳥
帥哥明會這麼討厭別人遲到 是因為他的時間卡的很緊
有去看過那個預約本的人就知道 簡直是滴水不漏的程度了

假設你預約晚上六點半 可是你遲到了15分鐘 
那麼你就會必須拖到約七點的那個人的時間 (除非你接受只做15分鐘 你願意跩哥明還不一定願意~)
那麼接下來的人全部都會慢15分鐘 
換做是你明明準時到 可是卻要在那邊等半天 你會開心嗎?
如果都這樣delay下去 那何必每次都要去搶那個本子裡的小格子呢.....

所以他這個生氣的理由 個人認為非常合理
然而 除了自己要守時之外 以下提供幾個小撇步

*慎選預約的時間
兵家必爭之地包含了 星期六全天還有週一到週五的下班時間 大概從五點半開始就開始搶手了
最安全的預約時間就是避開這幾個人很多的時段 人很多 帥哥明就會緊張(哈哈 我亂說的~)
反正人很多 你遲到一點點他就會呱呱叫 因為一下子就會影響很多人

如果不是上班族的話 就預約下午的時間 不要湊熱鬧跑到晚上時段去當砲灰(ㄎㄎ)
為什麼是下午咧? 因為帥哥明中午有時候會要去接小孩 
拖延到他接那兩個資優生寶貝的時間 他會更不爽窩! 所以下午時段最安全了~
(我只有聽他提過一兩次 是不知道他有沒有那麼氣 但是接小孩總是件大事!我能體會最後一個被接走的那種心情...)

*確定能去再預約
基本上預約時間的前一天跩哥明會打電話確認 所以很難有藉口說忘記了
而在他打來預約的時候 如果不能去就快告訴他 盡量不要當天取消 (盡量啦~當然會有突發狀況的時候!)

為什麼他要這麼在意被放鳥咧?因為每個時段預約的名額有限 不是他大牌 是他那邊只有三張床 只有他一個人在整
一個小時如果塞了10個人 我想那10個人一定都會因為品質不好而北宋 
有時候因為名額滿了 帥哥明不得不拒絕一些真正需要整骨的病人 (不是為了瘦身 而是真的有病痛的人)
如果你提早取消 他也許還可以喬一下 但是如果臨時取消他又不可能叫病人隨傳隨到....

星期六是超級地雷區 人滿為患 所以出現了特早場(是很愛早起的喬伊跟我說的!)
而且有些特地從很遠地方來的"病人" 可想而知跩哥明惱怒的程度了.....
所以我一直很想要找一天約星期六 去會一會幫主還有喬伊她們 但是真的太擔心我睡過頭會被揍 所以只好作罷....


*帥哥明沒生氣實例
跩哥明很跩 有人遲到放鳥他通常會生氣 但是他又是個吃軟不吃硬 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所以他的弱點就出現了(哈哈 其實真的很好對付)

案例一
有一次糟姐因為公司突然有事所以要小加一下班 所以遲到了一下下 結果帥哥明居然沒有生氣!!
絕對不是因為糟姐長的很正 哈哈 根據帥哥明本人 他說他正要發飆的時候 都還沒開口糟姐就劈哩啪啦的在電話裡說:我要趕過去了 可能會遲到一下下 但是你不要生氣 我可以等 等到最後一個都沒關係!
結果帥哥明就沒有辦法跟王爺一樣發飆了~ 哈哈  

案例二
還有一次是潘朵拉遲到了 不過那次是因為陳雲林來 她被塞在抗議現場附近的車陣裡....帥哥明也沒有生氣

案例三
有一次我不小心也遲到了 說也奇怪 
我趕到的時候本來想說害啊 要被劈了 結果帥哥明坐在客廳賊不啦嘰得笑的很爽 對我說:終於遲到了吼....你今天慘了....
原來因為那天在下雨 帥哥明說下雨天如果是我騎車 我也會想要慢慢騎不要趕 因為很危險.....
所以他就沒有生我的氣 哈哈 有沒有揪乾心......

案例四
某天 帥哥明自己說 今天打來取消的我都沒有生氣 (得意的咧.....脾氣很不好~)
因為那天是個風大雨大的颱風天 不想要大家趕過來 他說他也要趕快整一整好全心堅守他的家園.....

哈哈 這樣會不會以後大家都強攻跩哥明的弱點 雨天就狂遲到....
不過這些都還不是大絕招 想知道的人自己去問帥哥明那個每次都遲到 每次都讓帥哥明發飆 可是還是整了一年多的故事好了...
那個才叫做真正的沒轍..... 噗

_



最後來個題外話好了
帥哥明都一直堅持要別人叫他帥哥明
可是有時候我覺得他很跩 就會叫他跩哥明 ㄎㄎ
他就會不想理我 

可是今天我發現有人給他取了一個更俗的名字
哈哈

阿宏整骨........

阿宏是小丸子的爸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