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直接彈跳到第24週
中間的之後再補

昨天去了我的整骨第二十四回
一樣是聲嘶力竭的哀號

熱敷完之後上藥膏 
帥哥明說 今天要大力還小力?
我說 我可以給你老婆滑嗎?

帥哥明:........

我:唉友尾牙......好痛好痛!!!!!

帥哥明:(面目猙獰狀用力猛爆滑灌) 不行!! 你是我的!!!!!


嗚嗚....
我可憐的屁股跟腰內肉.....




_


昨天跟帥哥明說 我打算要來啟動第二波減肥運動  
目前是預計再瘦個五公斤 帥哥明說 那你就會從椰子頭變成西瓜頭了!!

噗噗

後來還默默的說 還要五公斤喔.....那我沒辦法! 我已經盡力了~
哈哈 壓力大了吼!

其實我也很怕帥哥明說包在他身上之類的話
因為那就表示我又要受更多的皮肉之苦了(昏)

_



上個禮拜六幫主去整骨的時候 留了一個小禮物在那邊  
請帥哥明轉交給我 昨天我拿到了喔! 期待了好幾天的說~ 哈哈 
幫主大人人好好又貼心耶 謝謝你嚕!!
包裝很可愛唷 而且還得到了幫主的真跡 ㄎㄎ


沒錯!!
她就是傳說中的長高小姐 而且她還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尖下巴.....
那是我每天按摩臉 按摩到都要"烙也還"了都還無法達到的境界 
ㄎㄎ 希望沾沾她的喜氣 讓我的下巴早日尖到可以點穴~ 噗

聽說這是吃了會聰明的巧克力..... 我本來以為是聰明豆之類的說
沒想到這麼可愛的包裝 而且還是草莓白巧克力口味的捏......
哈哈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耶 好害羞唷~
(背景還不小心取到天天陪我睡覺的小蛋捲 請原諒我的床很亂~@@)




呵呵呵呵
幫主大人 謝謝妳~ 




_



說到這長高小姐 也就是幫主小姐
他們一整群固定都約星期六特早場 
會認識幫主小姐是因為整骨之後開始寫部落格
忘了是怎麼開始的 慢慢的就會互相給對方留言
交流一下心得 然後順便說帥哥明壞話(哈)
互通個有無 務必要帥哥明把他的各像絕招通通使出來

昨天小小明還在問說 
你們怎麼認識的? 她為什麼要送妳巧克力

我說我也不知道耶 可是好開心 重點是我們連面都沒見過唷~

小小明一整個很驚訝得說 所以妳們是網友喔? @@


哈哈哈哈
沒錯! 就是這麼一回事~


小小明說 沒想到這樣也可以交到朋友

我也覺得很意外啊~ 當初只是想整骨變瘦 沒想到還有這意外的收穫~
哈哈 幫主你好 我是椰子頭 請多多指教窩~~

_


更絕的是
我介紹去整骨的陳歪 有一次因為約不到平常的時間 
所以就塞在星期六早上

整一整 突然看到一個人很眼熟
一相認原來是高中同學
然後那個眼熟的人就是幫主......


你說說
有沒有這麼巧
世界有沒有這麼小?.......

所以下次去整骨的時候把預約的本子拿來讀一讀
搞不好會發現老朋友也不一定唷~~ 哈哈


_

最後
再次感謝Q幫長高小姐

謝謝你啊 你人好好唷!! 巧克力也好好吃!^^
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整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