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宏明整骨週記出現了斷層
現在是有兩個不同時期的週記在同時進行著.....
之前偷懶的太嚴重 導致中間放空了一大段
我打算那幾篇就用"教戰手冊"補上 

而為了避免補完那幾篇之後我又忘了這幾次發生的事
現在開始要按部就班來完成了!

_


上上個禮拜發了個毒誓 
上個禮拜我就整個很認真的卯起來寫
這個禮拜卻又開始後繼無力了 啊啊 真是人不偷懶 天誅地滅啊~
然後還有人留言開玩笑的說我又拖了......
ㄎㄎ 真是意外的受寵若驚 也真是殘念又汗顏啊....
(雖然她的留言也已經是好幾天前的事........)



敗給我自己啦....

_


基於對於那個毒誓深深的恐懼感
以及昨天晚上八點多整完骨跟胖妹跑去吃春喜399的罪惡感
撐著肚皮的爬上床睡著前我還默默的在心裡告誡自己
打算今天一早來就要很認真的寫篇網誌
好慎重的答謝一下慈悲為懷的跩哥明阿宏(字紅 放大 標黑 as usual.... 哈哈)

但是因為奇摩購物中心的第一屆內衣節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Linda身上那隻深溝裡的蝴蝶彷彿是呼喚著我快去買她......
所以 嗯!!



有點耽擱了~~ 
哈哈





忘記從第幾次開始 都是跩哥明阿宏親自出馬幫我滑罐
然後大概從第十次開始 我的體重就一直沒有繼續下探了
因為已經算某種程度上的達到我的目標 所以我們把主力放在長高跟豐胸 
每次帥哥明都還是親自提"罐"上陣
每次他都使勁的卯起來狂滑
每次我也都很敬業的拉開嗓門大聲吼叫
但是每次都沒長高 也每次都沒有傳說中的胸漲......

據說糟姐是第一次去就開始漲   
而我是幾乎每天都會聽到她在喊說脹到受不了
脹到現在已經被她脹走兩個杯了.....




所以我一直很納悶我為什麼不長胸?
帥哥明也是一直很納悶 

不過他是在納悶為什麼我現在都不哭了.....@@

_


昨天帥哥明沒有問我大力小力 他火力全開的攻擊我的上背.....
因為我說不要滑腰 水桶腰也沒關係 不要滑腰就好
除了腰內肉 其他地方都還在我失控範圍當中
而為了要找回跟我失和已久的胸部 再怎麼痛我都忍住!

實在是太殘忍了!

就在我開始要滑罐的時候 旁邊的空位來了一個新人
想要給她來個下馬威的帥哥明不爽我都沒有大叫
於是多開了幾槍之後就違反約定的開始滑起了我的腰內肉
而我則是一直失控的扭曲哭喊 以及拍打帥哥明的小腿........

嗚嗚 我鮮嫩肥美的腰內肉......

帥哥明邊滑還邊說:五公斤!你不是說你還要再瘦五公斤?  
我當下腦袋是真的閃過一個"對吼! 是我自己說要瘦五公斤的耶!!"

@@

就在我發愣的同時 我又被多滑了好幾下.....
然後整場賺人熱淚的滑罐 就在我用力揍了帥哥明的小腿之後

哭泣的落幕了......


真是久違了
我親愛的目屎........
_


感謝帥哥明 聽我吼叫 還要被我打 卻依舊盡心盡力的幫我滑灌
讓我就算吃完燒烤 挺著會撐破的大肚皮跑去睡覺 體重依然文風不動唷~

哈哈

爽!  

_


話說上個禮拜我因為真的有點懼怕的太嚴重
於是我冒著極大的危險 斗膽的問帥哥明說我可不可以給他老婆滑
可是殺紅了眼的帥哥明瞬間就用實質的行動否決了我的提議
經過一番廝殺之後 我還是沒有哭.....但是喉嚨有點痛....@@

昨天我在熱敷的時候 好久不見的游泳健將胡感動正要進入滑罐階段
負責讓她在診療床上瘋狂擺動雙腳打水的則是帥哥明的老婆
不太確定要怎麼稱呼她 每次都聽到帥哥明叫她"ㄈㄨˊ ㄒㄩㄢˊ "
為了要讓她跟帥哥明配一對 就給個代號辣妹璇好了.....(哈哈)

辣妹璇沒滑個兩三下 胡感動就開始唉唉叫
沒想到外表看起來很溫柔的辣妹璇 居然也是個辣手摧花的狠角色
因為她完全沒有帥哥明出手時猙獰的表情 
但是她的罐子滑過的地方處處都是哀鴻遍野一整片......

太可怕了!

更可怕的是.......
我一直以為辣妹璇是宏明整骨三個人裡面最正經(正常?)的一個
直到下面這件事情活生生的發生在我眼前.....


胡感動:啊啊 好痛~~!@#$%︿&*(之類的吼叫)
旁觀者本人我:喔喔 這個地方會很痛 屁股那兩塊 嘖嘖嘖

辣妹璇沒講話 笑笑的繼續滑 胡感動繼續叫

我說:但是我覺得最痛的還是腰...... 肥美鮮嫩的腰內肉......
辣妹璇:你說這裡嗎? .....(戰場瞬間移動到胡感動的左側腰部)
胡感動:(繼續哀嚎)
我:對阿 就像你去吃芝多家 她的菜單上面都會寫什麼腰內肉 鮮嫩多汁一頭豬只有六塊.......
辣妹璇:還有這邊嗎?.....(換到右邊... 在我面前多滑了兩三下.... 那一刻我彷彿在她臉上看到帥哥明的笑臉......)

胡感動在滑罐"波"的一聲離開她背上之後
很無力的說 椰子頭你真的有必要在我被滑的時候說這些嗎?.......


哈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偶不素故意滴......
_


胡感動 默默的 整理她的衣服 
我 默默的  竊笑著
辣妹璇 默默的 清理她的工具 

然後在她離開前 默默的 說了一句:







不過我覺得還是松阪豬比較好吃......




_



我只能說 他們兩個真的是天生一對的夫妻阿......
既然兩個人都一樣痛的話 那以後要給誰滑也沒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