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不知怎麼著 帥哥明好像越來越忙了
原本密密麻麻的預約本也變得更加水洩不通
根據帥哥明本人的說法是 

"沒辦法 我越跩就越帥 越帥就越多人"

看來他開春之後心情大好 
就連我叫他跩哥明他也不以為意的笑著說"跩你的頭!"

喔喔  不不!
我不是跩你的頭 我是椰子頭.....

哈哈
(這幾天氣溫有比較低齁......)

_


上一篇寫到有關於遲到的事情
帥哥明真的是很不喜歡有人遲到
他說那是你跟別人約好的時間 就應該要守時 守時就是守信
我覺得他可以去當公民老師 哈哈 
就連此時此刻他的MSN暱稱後面還打了"信用"兩個字
實在是太嚴格了 @@

我目前的記錄是只有遲到一次 就算只有一次
還是被他在他的本子裡面用紅筆做了記號......

  

我上班都沒那麼準時了.....



_


有了前兩篇的事前準備之後
就正式的進入親身體驗的階段吧~

在整骨開始之前 我寫一下"怎麼去宏明整骨"好了
好多人問 也好多人用這個字串搜尋到這裡
如果我不寫一下 好像有人會很失望
也會有人以後要再多打好幾次.....

不管你坐公車 搭捷運 走路 騎車 開車 
搭三輪車 攔小黃 或者是私人直升機
都請先找到鼎鼎有名 香火鼎盛的"行天宮"

不需要走到行天宮 知道他的位子就好
行天宮的對面有一家NET 沿著松江路那一面直走
會看到一家Hangten 再直走 
就會遇到一家Giordano 旁邊的巷子轉進去 
大概100步之內會到達傳說中的 "宏明中藥行"

然後再左轉 走進店裡 
這種報路的方法 應該連路癡都不會迷路吧......
怕迷路的小路癡們要記得早點出門窩 
露比小姐表示 可是曾經有人遲到被跩哥明請回家的案例唷!!   

_


準時報到之後
就要來講講整骨的流程
(感覺好像在寫電動的破關密笈喔.....ㄏㄏ)

宏明中藥行是一個我覺得還挺和氣(溫馨?)的地方
雖然有人常常會在那篇發脾氣掛客人電話(噗)
但是每次到那邊都會覺得自己好像離開台北到了另一個世界
可能是因為在那邊遇到的人都很和善 
就算是原本不認識的人 也常常會因為帥哥明在那邊搞笑而開始互動
固定某個時段去久了 那個同時段的人就變成朋友了
感覺很不台北 因為台北給我一種人跟人之間距離很遠的冷漠感

離題了 這都是要自己去那邊體驗才知道的~

_

第一關:宏明整骨大廳

關卡人物介紹
除了帥哥明之外 還有帶著粗框眼鏡的小小明
另外還有帥哥明的老婆辣妹璇(哈哈)
偶而會遇到一男一女兩個小學生 那是帥哥明的寶貝....

小小明有一個用了八百年的老梗
鑒於他可能還要再用個八百年 我在這裡就先不破他的梗
總之他很愛哈啦 什麼都可以哈啦 喜歡騎腳踏車的人可以跟他聊....

帥哥明(也就是跩哥明)他是個性情中人 有時候笑瞇瞇 有時候很嚴肅
跟他那天心情好不好或忙不忙有關 基本上如果你沒遲到的話就不用擔心
因為可能是別人惹他生氣或者有人忘了叫他帥哥明之類的 不是針對你

辣妹璇話不多 不像宏明兄弟會準備一些歌唱表演跟魔術秀 
她有時候只是淡淡的笑 但是自從松阪豬事件之後
我覺得她內心應該也是很想要參一腳的 哈哈

填寫基本資料
第一次去會要先填一個表格 一些基本資料等等
然後會有可以勾選的部分 把自己身上什麼疑難雜症勾一勾
沒列出來的選項也可以自己寫 或者跟帥哥明說

女生的話帥哥明會問你要不要瘦身 
這個時候一定要說"要"! 而且還要記得跟追加豐胸跟長高 哈哈
皮膚變好是附送的 不用特別講自然就會又細緻又滑嫩了!

不過之前大寶的姐姐去的時候 沒先說膝蓋有受過傷  
可是帥哥明看一看就看出來了.....雖然這樣 我還是覺得
骨頭有受過傷的 動過手術的也記得告知一下會比較好唷~

如果你是屬於身體比較虛的人 記得要先跟帥哥明講一下
這樣他下手會比較稍微輕一點 體質不好的人可能會頭暈 想吐之類的
千萬不要覺得自己身體很好或者想要快速見效就不說喔....
之前糟姐就是覺得自己身體很強壯 結果整整暈了一個禮拜
這是帥哥明所謂的"做太多" 是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
所能承受的"量"也不一樣.... (有點很抽象....@@)

綁腿帶
依個人體型而定 腿直一點的就一條 O型腿跟脊椎側彎什麼的就要三條
一條一百買一次就好 之後每天睡覺要綁著睡 詳細情形等等再說

然後會得到一張粉紅色的紙 我的那張已經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不過就是一些如果"做太多"會有的症狀....要小心跟注意的事項 
剛開始大概是這樣 中間可能穿插一些婉君表妹之類的對話
雖然已經是老梗 但是我要是講太多就不好玩了~~ 哈哈

在這一關有一個東西要特別說的 就是電視後面的櫃子裡 有兩個很高的獎杯
那是帥哥明的驕傲 哈哈 他小孩參加象棋比賽贏的 記得一個是冠軍一個是亞軍
真是一個愛小孩的好爸爸呢~

第二關:整骨室

不算是一個房間 跟大廳之間用一道牆隔開 
所以沒有牆壁沒有門 都是拉簾 總共三張床
其中最裡面那張床 有特別再用一塊拉簾 獨立隔開
男生的話都會在那邊 所以男生女生都不用害怕....



_


寫著寫著 居然六點了@@
ㄎㄎ
只好先這樣了 下禮拜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