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不多說
上個禮拜五寫到一半 突然就六點了 @@
只好先告一段落 關上電腦回家去
今天居然又讓我虛度了一整天不知道在幹嘛.....

_

第二關:整骨室(前情提要)

不算是一個房間 跟大廳之間用一道牆隔開 
所以沒有牆壁沒有門 都是拉簾 總共三張床
其中最裡面那張床 有特別再用一塊拉簾 獨立隔開
男生的話都會在那邊 所以男生女生都不用害怕....

(續)

根據帥哥明的最新說法呢 這樣做是為了達到保護他自己也保護病人的目的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半開放式的空間 真是令人害羞 而且毫無隱私可言
但是假設今天是在一個有牆有門 獨立的"封閉式"空間整骨
一般女生應該都會不敢去吧..... @@

而且像我們這樣一群好幾個人一起去的
就還挺喜歡半開放式的 因為可以互相嘲笑對方很不耐痛之類的 噗 

熱敷

帥哥明會給你一張空的床
拖鞋子 爬上去 趴著 衣服不用脫 從背後整個掀起來捲在肩膀的位子
然後內衣的背扣要解開 但是因為是趴著 所以不用擔心 
褲子的話 是會要往下拉到有點類似超低腰褲的那個位子 

所以建議衣服跟褲子都盡量不要緊身 寬鬆一點的自己也會比較舒服
致於那種包全身的調整型內衣 束腹之類的東西就不用我說了吧......

以上 因為自己是趴著 基本上是屬於是高難度動作
所以通常是由帥哥明或小小明或辣妹璇執行
很介意的人可以指定辣妹璇 或者自己在家裡練習自己趴著解
不過千萬不要想說先要解開再趴下 這樣就養眼了喔!! 切記

上述是女生的方式 經小J說男生是一進去帥哥明就會叫你把上衣脫掉
不過因為男生是獨立的一小間 所以不用害羞~~
(小J還一直以為女生也是一進去就上空.....還問我這樣為什麼還那麼多女生敢去....@@)

接下來他們會在你的背上塗上一個冰冰的膏藥
我相信一定也會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疑問 好奇那是什麼東西
經由詢問帥哥明得到的不可靠消息指出 那是一種療效神奇的貓大便   



貓大便之後是一張薄薄的紙 再來是保鮮膜
小小明說這是因為怕養份流失 怕你變的不新鮮的意思 哈
接著就是在背上放熱敷的那塊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東西

剛開始還好 會慢慢的越來越燙 然後整個人會開始昏昏欲睡....
不過大多數時候跩哥明都會唱他的烏龜歌 或者跟別的客人閒聊
有時候還會徵求你的意見 如果真的很想睡就睡吧別理他 哈哈

在你被煮熟之前 那個熱敷的道具就會被收走了
整個過程大概10~15分鐘

滑罐

熱敷完就進入一次療程的重頭戲 

滑罐跟拔罐一樣 都有一個罐 然後那個罐會吸在妳的肉上
不同的是拔罐不動而滑罐是個靈活的小傢伙 
擁有著讓你失聲尖叫或者潸然淚下的神奇能力

滑罐的部分我其實知道的也不太多 怕寫錯到時候就不好了! 
但是就我的認知 
下半部的背到咖噌配那一大部分是瘦身的精華地區
兩側又肥嫩的腰內肉是瘦腰跟瘦小腹的重點 
忍痛或者水桶腰 我選擇了後者.........
上半部的背是傳說中令人眼睛一亮的豐胸區....
其他可以滑的地方還包括 手臂(這是充滿血淚的圖文精華版喔!) 小腿 肩膀    
滑手臂趕走蝴蝶袖 滑小腿去水腫 滑肩膀治痠痛

這些算是我"粗略"的了解 更詳細的就要去問帥哥明了.....
畢竟我也只是個外行人 要是我去整個20幾次就能都知道的話
套一句跩哥明的話 "那我混個屁"

滑罐的奧妙 只有試過的人才能真的體會 
那種又愛又恨的心情 還有又痛又想再忍幾秒的矛盾心態.....
看到背上一大片家爆紅的莫名快感 跟不小心碰到烏青的憤慨激動.....
究竟是肥肉的糾結 愛吃鬼的糾纏 還是水腫的糾葛呢??????
哈哈 我瘋了! @@

滑罐的內容依各人要求 跟每個人的身體狀況會有些不一樣
不想瘦身的人就比較不會痛 滑腰內肉的人請接受我尊崇的一拜
體質虛的人就會小力一點 身體跟我一樣健壯如牛的請保養好你的喉嚨

一般而言第一次去的話  帥哥明會稍稍微手下留情
因為怕你體質比較虛弱無法承受 詳細的說明請回去看我的教戰手冊(3) 
了解自己的身體 跟讓帥哥明了解你的身體狀況 是很重要的喔!!

滑罐的部分 應該是可以跟帥哥明私底下再討論
像我妹當初就是很想瘦 又很怕痛 所以他們達成協議說要用溫和的方法慢慢瘦
所謂溫和的方法就是滑罐小小力 跟以拔罐為主

但是想用這個方法瘦的怕痛人不要問我這樣有效嗎? 
基本上什麼減肥方法放在我妹身上都沒什麼太大成效 
他滑他的 我妹照吃她想吃的... 也沒綁腿 更別說做那兩個宏明瘦身操了....
目前她是因為經濟因素考量 很久沒出現在那個小本子上了.....@@
一開始帥哥明還會問我 妹妹怎麼沒約下一次?
現在我看他大概也放棄了....哈哈



_

時光匆匆 一個多小時又過去了....
聽說義麵坊定位只保留10分鐘 排現場的要等很久
所以這篇又要先告一段落 




最近寫整骨週記寫得很起勁
喬伊的已經到第30回了 很強!  
幫主好像是跑去忙糸吉女昏跟女昏女少的事 暫時沒有產出  
我發現有人一起寫 會越寫越想寫 因為可以一起分享心得 
感覺很好 

雖然跩哥明都說我們是在洩他的底 
但是不管 就是要把帥哥明所有的絕招都挖出來!!

哈哈

這個禮拜又多了一個新加入的Irene.... 
她寫的也真是太傳神
那個 傳簡訊是一絕   松江路更是經典......
繼續寫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