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
先來點題外話
噗噗

話說這幾個禮拜 跩哥明那邊大爆滿
他應該是快要累死了~ 噗
雖然他上次叫我先不要寫心得生火
但是沒辦法
我很勤勞 我很怕胖 我很認真

重點是
這是"我的"整骨週記阿....

ㄎㄎ

當然是老娘我想寫就寫 不想寫就偷懶個幾天~哈
跩哥明那邊的捷運要通車了 好心的里長伯伯說要留一個看板的位子給他打廣告
某天跩哥明叫我幫他想一句廣告文案 我馬上就想到他的名言

"越帥就越跩 越跩人越多"


不過馬上被打槍 他說這是正經的 叫我別鬧~哈哈

_



既然據說有很多人都是看我的整骨週記去跩哥明那的
那我就來跟大家update一下跩哥明那邊的最新戰況

現在呢
本來就水洩不通的預約本
現在更是淤塞到一整個滿到下個月去了

今天有人留言給我說
他三月初打電話去預約 結果約到的時間是3/20....
好樣的!!
我這麼做實在是沒有要幫跩哥明打廣告的意思
但是既然現在成效這麼好 盛情難卻阿
哈哈 帥哥明你就意思意思 給我個尖下巴當回報吧~

噗噗



又離題了!

我想說的重點是
現在預約很困難 因為他人滿為患 很多人約了一次約不到下一次
所以 既然好不容易的約進去了 就不要隨便取消啊 各位鄉親~
因為跩哥明說 最近實在是太多新人了
只要取消預約他就會請對方"等一個月之後再來約"

他說 預約取消等於爽約 爽約是慣性 他想要挑好客人....

歐......
他的跩哥程度實在是要破表了~ 

_


再來
上次去的時候 小小明跟我說 最近真的太多人 他哥快要累死了
所以跩哥明想到了一個更跩的規則

噢不!!!
接下來要說的話可真的是非常的殘忍唷!!


他說
因為真的預約都大爆滿 每一個時段都超過平常的人數
只要有一個人遲到 就會連鎖反應的拖累的後面所有人的時間
所以 
只要遲到的人"就會被請回家"




真的要這麼跩嗎? 我說
沒辦法 人太多了 我想要過濾一下  跩哥明如此回答.....


好吧
因為帥哥明的手藝實在是無法請他人代勞
不是說多起請個員工來就可以解決的.....

算你跩之有道 送你一個彎彎的跩圖 哈


各位姊妹們....最近是他的旺季 我們就先乖一點吧
等過一陣子人沒這麼多的時候......嘿嘿.....





回到本週的整骨週記 變身大作戰第27回
掌罐人是傳說中的宏明一姐:辣妹璇

連續給辣妹璇滑兩次
恩 有越來越痛的趨勢
但還撐得住 沒有哭 一樣是邊痛邊笑 @@

_

瘦下來之後 肋骨凸消失之後
我就一直是個靠水餃過活的騙子(大家應該懂我在說什麼~ㄎㄎ)
上次趁著內衣特賣 敗了幾件新內衣
原本的34扣掉消失的肋骨變成32
很好 感覺起來骨架比較小

本來胖到接近D的C杯.....
小到我墊了兩個水餃還是空蕩蕩
容我囉嗦的詳述一下 是左右兩邊"各"兩個水餃喔




買了新內衣 本來很認命的想說買的到B就要偷笑囉
看著A罩杯的那個大小 心裡還真是蕭瑟啊....
想說這是什麼? sake的杯子嗎? 還是老人茶時間到了?





本來想說要買B杯 不過糟姐說
買大一點 不滿可以墊 但是買太小就完全不能穿


好有道理唷~~

於是我買了32C好幾件 穿起來還好 要很努力的喬 
把背後的肉 把快跟蝴蝶袖一起飛走的副乳
喬到那兩個杯子裡 

很好

在不需要水餃小姐幫忙的情況下 半滿
這樣起碼我還可以跟別人說我 32C
而且加墊之後還幾可亂真的嘟嘟好把C裝滿

有點覺得其實帥哥明的豐胸加強區還是用 
只是我瘦下來之後一直穿著不合身的內衣 
導致很空蕩 而且看不出來她的變化 
反正都是空的嘛.....

ㄎㄎ

_


過去兩週 本來半滿的C杯 
經過宏明一姐:辣妹璇內力十足的滑罐之後
她們倆就默默的 不知不覺的 成長茁壯
哈哈

水餃小姐
謝謝你過去這段時間的照顧
如今她們倆已經能夠自己獨立撐起場面了
妳可以功成身退囉~

ㄎㄎ

_


後來我發現
我真的是一點脹的感覺都沒有
但是就在某天突然發現
ㄟˊ 水餃似乎是有點多餘~

越跩越帥的跩哥明 辛苦你了
越滑越辣的辣妹璇也辛苦妳了


哈哈



也希望我有朝一日可以邁入D奶的偉大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re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